Picture 5.pngPicture 4.png為了讓每個月繳的健身房支出物盡其用,四月花季開始後,暫停貴森森又得奔波上課的Tango舞兩個月。目前每週參加4-6小時不必另外付費的健身房舞蹈課,肚皮舞,hip-hop和 Zumba。雖然我不是跳舞的料,舞步都記不住、動作不準確,但是跳久了,還是可以增進自己的手腳協調度。 

此外,這些課的學員可都是年輕辣妹啊!跟他們上課特別有活力,老師也是個美人胚子,金髮和嚴峻的臉孔,跟她對舞蹈的熱情可是一大對比呢。眼看從老師到學員的穿著都讓人豔羨得要死(強過我寬鬆的S號t-shirt),害我也很想買這種小可愛上衣跟她們拼了(←輸人不輸陣)。

Picture 3.png

結果周日和今天共花了4、5個小時shopping, 試穿,從Northface, Columbia Sport一直試到沒聽過的品牌,最後很喪氣的發現,無論如何,這種緊身上衣都讓我穿脫都抓狂!太緊了。

回想起來覺得我簡直在浪費時間,但,不試又怎麼知道合不合身?而且也會搞不懂是品牌、尺碼還是我的體型問題。

總之,再洩氣的採購後還是買到了沒那麼性感的跳舞服。哎哎,果然不是人人可以當辣妹的....(﹀ω﹀")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CO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