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忘記在哪裡看到這段19世紀的小說橋段,可能是法國,可能是義大利的文本。男人送女人坐馬車回家,兩人並坐,隨著馬車顛頗,手臂和身體於是因為震動而互相觸碰。中間情節沒有交代,只在最後,男人從車廂裡吩咐馬夫:「繼續走,不要停!」

讀者當然都可以想像這些場景,但是親自在地鐵上經歷過一次,會忍不住想起這個故事。

當晚我和D搭同一班地鐵回家,不同站下車。我們在地鐵車廂的長凳並肩坐下,因為是很熟的玩伴,我們常常坐得很靠近。隨著列車開開停停,我們裸露的上臂不經意的碰在一起好幾次。我開始感覺到D的身體溫溫軟軟的,寬大白皙的上半身幾乎像個柔軟的大抱枕把我吸進去,於是稍微坐正,把手臂收攏擱在自己的背包上,就不會繼續碰到他。D只是伸出手指玩我背包上Tumi字樣的雙色拉鍊,我沒有勇氣看他的眼睛,無法得知他的視線停在拉鍊上,還是拉鍊旁邊的我的手腕。

雖然已經是兩週前的事,但是他身上的乳香和大大軟軟的身體,還是像味蕾殘留的偶然記憶縈繞不去。

很會調情的男生果然超有魅力...而且,我還是有喜歡人的能力吧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CO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