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公司的partner終於鼓起勇氣跟我聊天(因為我們業務完全不重疊),因為我總是開開心心的模樣,看起來超有親和力,讓他很想多了解我一點。

果然,在外國人眼裡我看起來只有22歲。他知道我一定不只這個年紀,所以先告訴我他64歲了,然後猜... 你27?...也不是,那32?

我笑說33了啦,他真的很驚訝,問說你應該是不常晒太陽,出門一定擦防晒,又保持苗條,才能看起來這麼年輕,實在讓人好羨慕。

所以一定要請大家告訴大家,防曬抗老真的很重要,本人就是以身作則的好榜樣!(上次寫防曬的主題已經是2007年的事了啊)

此外,在公司高層面前我當然要藉機說我主管的好話,說跟她合作很開心,沒碰過這麼nice的老闆,所以每天笑嘻嘻的啊;再說,開心也是一天,難過也是一天嘛 (←如果我的鼻子口是心非時會變長,那一分鐘內應該立刻變象鼻了吧 (﹀ω﹀")╭)

就算我小妹每次都說我發言超刻薄,又打心裡覺得大部分的人都是笨蛋(←矮油~我只是無法忍受邏輯不好的人喇),如果她知道我在辦公室總是笑咪咪的、努力散發正向能量,\(" ̄□ ̄)/~~ 鐵定驚訝得下巴都掉下來。

不過我覺得,上班保持開開心心的外表很重要,當然也要隨著公司文化做出調整。尤其在一兩百人的大公司,你不知道你走廊上碰到的、廚房排咖啡的,是60歲隨時會被裁員的雞肋傮老頭,還是60歲握有生殺大權的partner. 像我這種根本不懂怎麼看人的嫩草,一律微笑又散發正向能量的跟大家打招呼就對了。如果我是公司高層,即使不認識這個新進的小朋友,至少也會留下好印象嘛。

至於我的暗黑能量和尖酸刻薄都集中在plurk和blog發洩,尤其 前陣子白目同事CS讓我每天都火氣沖天,上班都還發噗幹譙;所以除了2002年就認識的A公主外,我不敢讓紐約的朋友知道我有plurk或blog. 至於社交用的facebook和flickr上,一概以散發正向能量的心情跟大家交朋友。畢竟,我也希望有天可以往PR公關之路邁進的呀,就把黑暗面留給這裡吧,喔呵呵呵呵~ <(‾▽‾)>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CO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