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可怕!最近為了綠卡申請的額外支出煩惱,便在craigslist.org上用假名應徵燈光rendering的freelance工作。,怎麼也沒想到,回信給我的的居然是我最痛恨的德國牛。   ~°ο°) 

我們結下的樑子可以回溯到2006年:鬱金香與德國牛的戰爭(上)(下),與辦公室的惡性循環(上)(下),最後她終於被法國老闆開除:牛不見了

好死不死,我寄作品sample的時候用的就是2006-07年在法國公司的兩個案子,德國牛一定認得他們的photoshop風格(燈光的世界很小),回信便問說,請你把你的時薪和履歷寄給我。還有,你是否以前在xx家燈光公司做過freelance,比方香港和新加坡的案子?

我的媽呀,好險我用的是華人的假名,她應該猜不到是我。我想了一下,便虎爛說:這兩個rendering是我的photoshop老師叫我照本宣科臨摹的。敝人是去年P大畢業的學生,已經有一年半的燈光設計經驗。明天我問一下老闆是否准許做這種兼差,得到許可後再把履歷寄給你。

德國牛便棄而不捨的追問:那你的photosho老師是誰?我當然不會再回她信,驚魂未定之餘還設了filter直接把她的email丟進垃圾桶,眼不見為淨。

【後續】怕德國牛起疑,我還是用假名回信說:不好意思喔,我的公司不希望全職員工做同業的兼職,所以我不能接這個工作。此外我的photoshop老師還沒回信給我,我覺得把她的名字透露給陌生人不太好,請見諒。

這樣應該處理完畢了吧,呼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CO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