對於自己不擅長的事,我通常會採納做得比我更好的人的意見,尤其是美妝,保養這類的事。六月中接受朋友建議,第一次找人家做棉線修眉的服務:當時還搜尋了一家評價很好,要價是一般 eyebrow threading 兩倍以上的印度美容沙龍。

Screen shot 2010-08-06 at 12.06.25 AM.png

由於她們做得普普,我就沒有回訪的忠誠度。第二次(上週五)換了一家公司附近的理髮店,人員都是年輕女性,很客氣。因為我對她們誠懇的態度印象很好,就在午修時間試了她們附屬的$8(不含小費)修眉服務。

想不到這個尼泊爾來的女生做得超棒!先前的印度沙龍只是照我的眉骨修成圓弧形,把附近的眉毛用棉線挽掉,但是尼泊爾女生強調眉毛的立體感,挽眉挽出一種角度,讓眉毛的濃淡更清楚,眼部更立體。我沒想過眉毛也可以修得有結構感,這次連媽媽從skype攝影機都可以看得出效果很好。

以前沒有體認到眼妝可以讓人看起來眼神清澈銳利,今晚google瑪丹娜和13歲女兒Lourdes的照片,開始看得出瑪丹娜的眼妝相當不得了,年紀增長反而讓她的眼神更添自信迷人。

為了眼妝,我最近也開始長時間佩帶硬式隱形眼鏡,這樣才可以上睫毛膏和眼膠。讓眉宇附近的輪廓看起來深一點,看起來眼神銳利很多。

以前覺得睫毛膏很醜,難卸,而且把睫毛搞得粗粗的,看起來很假。結果無意中用了溫水就可以卸的日本睫毛膏,刷起來真的是增長而不是變粗,我就對卸下對睫毛膏的反感,變成欲罷不能的愛用者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CO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