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六月換工作之後,兩個月適應期一過,就覺得現在的工作並不難,於是又開始天天玩得天昏地暗的生活了。每週排滿了各式各樣的opening, 朋友聚餐等活動,並積極認識新朋友,為將來自己開業的人脈鋪路。

這個禮拜 Saloni Milano New York登場後有一系列活動。我從週一就開始參加她們的義大利展示會showroom opening, 整晚帶著兩個產品設計師朋友在SoHo蛇來蛇去。禮拜二跑兩場,一個是Robert Wilson展(當晚的義大利賓客都裝扮入時,男的帥女的妖豔,這個時尚國家的品味真是無人可與知匹敵!),一個是燈具廠商iGuzzin的耶誕party(可以看到一堆義大利人轉檯跑第二趟party來這邊狂飲吃喝)。
Screen shot 2010-12-02 at 12.40.52 AM.png

今天是週三,終於覺悟非得上健身房的兩小時課程不可(沒有體力鍛鍊,哪有夜夜笙歌的精力呢?),週四要繼續去義大利週的電影展,週五要去BAM看表演,週六要跟另一個gay律師朋友出外喝酒交際,週日就好好休息了吧!

以這種吃喝玩樂的放縱狀態,常常回家都已經十點十一點,要定期更新網誌真是越來越難了。不過,我很清楚我天天出去玩是為了磨鍊社交技巧。我天性是很害羞的人,而且對時尚仍停留在我行我素的狀態。如果不出去拋頭露面,經常性的受到不同刺激,我很容易有變成科技恐龍的傾向(不看電視報紙,不用smart phone, 也不聽流行樂,(﹀▽﹀") 

有朋友吃驚的問我,你怎麼有體力下班後跑這麼多活動?回想起來才發覺,過去一年我的精力真的越磨越旺,而且健身房課程真的讓我精神和肉體上都練得更強壯了。記得一年前上完11am-1pm的週日健身課,我常常累得下午想睡午覺補眠。三個月後不但不再覺得累,還可以上完課進城去尬一堂Tango。今年更上一層樓,除了啞鈴的重量從5磅加到8磅外,兩個小時的課上下來已經完全不會累,沒事的話還可以吃完飯休息一下,再上個90分鐘的中級瑜珈。

Screen shot 2010-12-02 at 12.48.51 AM.png 

[圖說] 請過健身教練的人大概知道,很基本的$15彈力繩, $8的啞鈴就可以變化出各種各樣的健身運動,根本不必買這類貴得要死又佔空間的器材。

健身增加後的能量剛好用在社交生活上,難怪開始讓人有精力用不完的印象。但相對來說,我的工作不像當年在法國公司那麼有挑戰性,不必花大量的腦力再組織龐大的案子上,於是這些空出來的腦力也用在組織社交生活上了。每晚出去前都要把活動地點查好,依照遠近路線組織一遍,以最有效率的方式跑最多地方,避免路線拉太長。

再一次覺得,所謂關一扇窗,開一扇窗的能量流動,就是這麼一回事吧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CO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