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東地震5.8 華府劇烈搖晃 百年來罕見維吉尼亞最強地震。

‎我在紐約一點都沒感覺,但是沒經歷過地震的美國人可是驚訝到要呆掉了。搞笑義大利人G馬上在臉書上發起世界末日搶劫活動,配上本來應該是很嚴肅的難民插圖,讓朋友們笑翻天。

Screen shot 2011-08-23 at 10.38.48 PM.png  

臉書上幾乎大家都在po地震的事,但是我因為沒感覺所以沒辦法參與。╮(﹀▽﹀")╭

-------小公告分隔線------

最近玩翻天,本來上週末生日後要來po一些活動心得,結果週六週日繼續出去玩,完全累垮了:

週日下午到總督島參加野餐會,4pm左右碰上午後雷陣雨,連和G從渡輪口騎車回家20分鐘車程都幾乎騎不回來。被雨淋淋得全身溼透,我又身體不適,最後在他家沙發上睡了3小時,才勉強起來繼續騎車回家(我們住的地方只有5分鐘腳踏車車程)。我不知道我累到這種地步,一開始在草地野餐會上喝了4杯sangria,突然之間酒精的醉意襲來,就借小綠的大腿躺了一陣子,之後就完全不行了。

看來這邊要更新,要等這個週末啦...(╯△╰|||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CO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