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就像地震那天滿天蓋地的地震噗(因為美東照理不會有地震),20年難得一見的颶風造訪紐約後,起床就看到朋友各式各樣的FB噗。通常大家都以自己的母語發文,我要把意大利文,西班牙文和法文噗放到翻譯網站上,才知道大家跟母國的人報平安,且都睡得很好,除了我~

FB.jpg

我的窗外有五層樓高的大樹遮蔭,平常覺得滿樹綠蔭很美,但是昨晚颶風來襲時,枝椏每兩分鐘敲擊我的窗戶一次,恐怖的噪音讓我怎麼也不得入眠。只好2:30am起床看書,看著窗外嚇人的狂風暴雨,凌晨四點又倒回去睡,這下睡到下午1pm才起床(律師麥可更誇張,他今天睡到1:30pm...)

話說回來,我其實很高興我不同國籍的朋友們最後都變成FB 上的共同朋友。像法國科學家傑若就和義大利美女科學家G都做幹細胞研究,而且倆個都很喜歡藝術,G便和傑若一見如故的通起信來。雖然他們一個講法文一個講意大利文,G不忘調侃法國人的刻板印象:「想不到在紐約也能碰到隨和的法國人,哈哈」

至於兩米高的義大利人G,因為他是那種你找他他不見得會回應,他找你倒是都很熱情的那種男人,我就沒有特別放心思在她身上,颶風過後的cooking party 沒有特別通知G。

之後和G的發展,再看狀況囉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CO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