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這篇 體力大增的2010年,今年要繼續維持 之後,很久沒寫到健身房了。我還是維持每週到YMCA上團體課5-7小時的習慣,包括2-3.5小時的基礎芭蕾+肚皮舞+街舞, 加2-3.5小時的bootcamp + 腹肌課。

跟很多人不同,我跳舞並不是因為我跳得好,而是基於「因為跳不好,想克服這種挫折感」才去上課的。聽著平常不會在家播放的流行音樂,看班上活力充沛的女同學,及豔冠群芳的舞蹈老師,總讓我心情很好。而且跳舞時時刻刻都要記舞步,短短一個小時學一支舞,必須非常專心。我覺得這對我平常集中注意力很有幫助。

夏季開始,每週六早上10點開始拿新課:Megan的60分鐘boot camp + 30 分鐘腹肌課。這個老師非常操,訓練非常集中,是每週爆滿,最受歡迎的課之一。今天11:30am結束訓練,身體雖然非常疲倦,但走在燦爛陽光下,可以強烈感受到腦內啡帶來的欣快感。

而且有了早上的課當藉口,週五晚上就不會跟人家party到半夜兩點了。上回的義大利party我大概11:30pm 離場,剛好碰到玩第二攤的G進場。他說「對喔,你明早有健身課...。如果知道你會這麼早走,我就把這裡當第一攤了。」沒有追我的意思,義大利人G就是很會花言巧語的調情,隨後幾秒內親了我的臉和脖子10下,笑說這是作為party早走的懲罰,嚇了我一跳。

不過閱(女)人無數的G說我的線條看起來很結實。看我這麼愛健身房,G也有點動心想運動(我們家住很近,是同一家YMCA的會員)。如果他知道腦內啡的快感比性愛還要強烈,這個花心大蘿蔔大概就會加入每週運動的行列了,哈哈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CO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