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creen shot 2011-11-17 at 12.37.51 AM.pngScreen shot 2011-11-17 at 12.37.36 AM.png  我的朋友CF本來就是個穿著打扮都火辣辣的義大利女人。年近四十,她永遠是低胸上衣+超短迷你裙+高跟短靴的造型,在我眼中是“風情萬種”的最佳代名詞。CF這兩個月才剛註冊臉書,貼出來的照片一個比一個辣~今天看到CF的兩張新照片,撩人的程度讓我看了都呆掉。@@"

今年認識開心果工程師G之後,我才突然間認識一大票義大利人。他們和穿著,作風都低調的法國朋友很不同,超愛party,又具備大張旗鼓的性格,很吵又很可愛的一群。當法國朋友對你幽幽的談「性」,義大利人則是直接了當的對你展示「性」的魅力。

義大利人G也不例外,混熟之後,每次打照面都可以感覺他在放電,大剌剌的散發濃烈雄性費落蒙,用行動釋放求偶訊息。研究義大利文學的R小姐就說,交上義大利男朋友要有心理準備,他絕對是個對性需索無度的伴侶喔~這是他們展示男性魅力的方式,很原始也很強烈。女人也一樣,看到她們嫵媚的程度,總讓我嚴重懷疑我的女性魅力... XD。

只有金髮藍眼的N君對義大利風格不買帳。他覺得白種人都醜死了,只有亞洲人和墨西哥人漂亮。他和CF打照面後,只是撇嘴:「她一定有做微整容,嘴唇一定整形過...。ㄟ~,你又不是不知道,我最喜歡台灣人。」(這傢伙非常的愛呆丸!)不過,不管怎麼說,看到CF的撩人照片,我非常,非常羨慕火辣辣的義大利風格啊~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CO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