圖說:12星座被老闆訓斥後...

12星座被老闆訓斥後  

年底又到了,相隔半年,我終於又約了靈能者妮可,做2012年度回顧與2013年展望。

首先,她說回到台灣的我很開心很自在,是很好的狀態。但是過去八年我在紐約碰到太多變態的上司(以及蔡P這種人),他們的惡意攻擊還是讓我心理有個陰影:到底我哪裡不對勁,做錯了什麼,他們不修理別人,卻要對我下手?

妮可向我保證,那些惡毒的上司們是過去式了,不會在我生命中出現了。妮可要我深呼吸,她感覺這些傷害累積在我的胸口和喉嚨,讓我不再像以前那樣,能順暢的於說出心理的感受。談了半小時,她的reading 終於讓我覺得釋懷。

妮可說,老闆惡毒的對待我,是因為他們人生中,從來不曾體驗過像我這樣的快樂。她說我的前老闆是可悲但不值得被同情的人,他們怎麼對我,就反應了他們是怎麼被對待的。

至於我為什麼常變成箭靶?妮可幾年來跟我談話,她說她發現我非常敏感,很快可以察覺對方的狀況。這些老闆也會發覺我很敏感,採取先下手為強的壓制,想不到我通常會乾脆的遞出辭呈,擺明「再也不要跟你們一起攪和」,老闆當然會惱羞成怒,口出惡言。


我想起來,確實有正在辦離婚的同事告訴我,我的笑容像是一把刀,插在這些不快樂的人臉上。心情不好的人都見不得別人快樂,能力不強的人都不希望見到強者,不夠聰明的人也不會想跟聰明人在一起,顯得自己笨拙。妮可的reading,化解了多年來從蔡P到前老闆們對我造成的心理創傷。

她說,以後再有人沒品的羞辱我,就算是客戶,也可以正色告訴對方:我沒有必要在這裡聽你講這些,我要離開了。

接下來的半小時談我的生涯規劃。他說我還會在台灣教另一學年的書,打開知名度,之後我的案子就會忙得沒辦法教書了。明年我不會搬回紐約,頂多明年七月去住2〜3個禮拜,出公差兼訪友。

妮可說快樂的人會吸引另外一群快樂的人,我在台灣很快樂,正面的能量會吸引很多好的對象出現。

 

她希望我明年跟他約談時,我問的是:這五個對象都不錯,我要挑哪一個呢?Y(^_^)Y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CO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