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9-10am練完球,教練問我能不能待到10:30am, 他要介紹另兩位學生讓我們認識一下,因為下週開始,我們四人會有為期八天/16小時的冬季網球營。8-10am, 1/20-24, 然後 1/27-29. 最後那天,我的學妹要接著上10-11am。


結果這兩個體格很棒的男生,一個是網球B組選手(22歲),一個是中山大學網球隊(24歲),我不管資歷,體力,年齡都和他們有超大的落差! (#゚Д゚)

練截擊時,B組選手那個就一直說「你球速能不能加一下?」哇列,我都已經用盡吃奶的力氣打回去喏~。中山那個也打得很好,顯得我的球亂飛。 ( ̄﹋ ̄|||)

Orz. 如果我預先知道教練這兩個學生是這種等級,我根本不會想報他辦的網球營啊!不過身為選手的教練,儘管平常教學標準很高,看了我的狀況仍舊老神在在,叫我不必覺得尷尬,因為大家都在學習,沒有什麼丟不丟臉的。還說:「你看我們裡面你是防曬裝配最齊全的耶,那麼怕曬幹嘛啊~」

看到男生打球的速度和力氣,再聽到教練的話,我覺得他根本沒把我當女生... ㄟ( ̄▽ ̄ㄟ)﹏﹏

 

p.s. 學妹也要來找鄭教練,她以前也是青少年選手,說:「教你一個加快球速的方法,要用豁出去那種打法。靠旋轉的力量全身放鬆,只有把球拍握緊,好像要把球拍拋出去那樣 (有點像打棒球) ,但是一定要揮拍完整,那樣打很輕鬆 球也很強很快。」她也是耍寶型的,幫他約好教練,就回說:「若是 教練可讓我重拾網球 還可以瘦回當時的身材 我會給他跪拜 若是他把我弄成金剛芭比 他就完了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CO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