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3365

圖說:小妹幫我畫的美麗Henna, 可以留在身上兩周; 腳趾的光療指甲油,撐兩個月應該沒問題。身為美妝保養的超級懶人,我最喜歡這種持久型的服務了。<(‾▽‾)>  

這學期的每個週一,都是我最忙的一天。10am-5pm要教大一建築設計課,下課後換裝休息一下,去球場跟教練上6-7pm網球課, 然後在高醫附近吃點東西,做8-9pm的等速肌力復健+物理治療。

晚餐我固定吃40元的肉羹米粉,我喜歡這種很台的口味,連中年老闆娘和完全沒有裝潢的店面,都會喚醒我的高雄魂。

今晚大概是我第四次光顧這家米粉小店,運動完餓死了,還加點碗粿。想不到邊吃邊聽到另一個歐巴桑客人,跟老闆娘用閩南語聊天,居然還講到我,說我的臉怎麼這麼小,整個人細細瘦瘦的,看起來好細好秀氣。

我聽了超害羞,頭也不敢抬地繼續吃。想不到老闆娘接話了,「對啊,她第一次來我就對她有印象,整個人好小一個,可是有在運動的樣子,你看她沒有鳥仔腿。」

蝦蜜,為什麼兩位歐巴桑會注意我的肉腳喇~( ̄▽ ̄|||)....

後來老闆娘笑瞇瞇的跟我轉述了她們的對話,我只是跟著哈哈哈,人家頭圍只有52cm是真的很小啦,但是我的下盤是正常尺寸不行嗎~(﹀ω﹀")  

S__12263426

或許肉腳真的比較有力,ACL手術後十一個月,我的患肢前踢力道,已經達到讓運動醫學系男生都傻眼的超強900牛頓。儘管後勾的數值弱到只有200多(理想狀況要持續在300牛頓),但是我已經連續八個月,每周一三五報到做復健,總會有做到300的一天。

至於最近迷上的光療指甲油,是用來遮蓋腳趾甲淤青用的。

畢竟我還不適應打網球時的側跑和急煞,最近一個多月,跟教練上完網球課,我的腳趾大拇指都很痛,指甲的淤青深深淺淺,看起來像紫色玉米。

三月底我終於緊張兮兮地跑去皮膚科驗證,擔心那是灰指甲,結果醫生看了一秒就打發我:

青。

 

顯露出刁鑽調皮本性的教練也說風涼話:「拇指痛?你跑不夠啦,痲痹就不痛了」「那就再操一點把淤血跑開」 \("‾皿‾)/~~~~  果然是嚴格執行半選手訓練的教練,專門操肉腳,嗚嗚~。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CO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