圖說:忙裡偷閒的和朋友在國賓吃下午茶。當天到場幫忙的同學個個青春洋溢,身材姣好,果然特別選過,讓人一看就覺得台灣未來有希望,呵呵。iPhone55.jpg

S__13967362.jpg本週行程特別忙碌!周一帶大一設計課,通常整天就沒了。6/17(週二)參加國際論壇,私下聽到市府團隊很有意思的一段對話:「我們高雄本來都以台北市的建設馬首是瞻,但是發現跟國際接軌,我們的天空更廣!」

6/18(週三)一早8:50就要到會場和外賓集合,開始一整天高雄厝參訪兼翻譯的行程。漫長的一天,有我加入翻譯的行列,可以讓主任們不必一直照顧外賓,多少減輕他們的負擔。

因為一路都辦得很順利,主任就邀我晚上7pm共進晚餐。我當下猶豫了一陣,因為已經跟教練排網球課了,時段還不確定(我們上課很彈性,通常看教練或我什麼時候忙完)。

結果參訪完回到家4:45pm, 剛好教練問要不要打5:30-6:30? 這下我就確定可以參加漢來45F的鐵板燒晚餐了。

意外的是,當天練球超級不順手╮(﹀▽﹀")╭。

平常狀況好的時候,一堂課剛好用完一籃球,這次是快兩籃了(太多掛網,出界,控制不好,沒辦法穩定的來回對抽)。半場暖身,底線抽球...都頻頻失誤,教練感覺我節奏紊亂。我還真說不上來究竟是因為天氣太熱(當天台北達到35.8度的高溫),還是行程很趕,心浮氣躁?

幸好出乎意外美味的鐵板燒晚餐平復了我的心情。因為場合不方便拍照記錄,我回家才從網路上找別人拍的照片來記錄一番。非常推薦的美味!當天我點的是三分熟的菲力filet mignon,其他五位點的是sirloin的部分,油脂比較多,口感真的很好。

iPhone56.jpg  

300px-Filmin

回家後已經10:30pm. 睡覺前把找到的照片貼給教練看,他大驚失色的回: \("‾皿‾)/~「這是萬惡宵夜文嗎?我才喝完雞湯,看到這個又餓得睡不著了...」

週四6/19早上去骨科回診。開刀後我練等速肌力Kim-Com有九個月之久,五月份的測驗結果比三月那次有突飛猛進的進步,周醫師看了很滿意,數值顯示我的患肢前踢已經強過正常腿,但是後勾還是少10-25% (一停止鍛鍊就不行)。所以周醫師說,身為一個愛運動的人,他還是要我繼續練後勾,要完美的做到100%,比較不會再次受傷。九月再來測一次,他相信我做得到。

很喜歡打網球的周醫師,問我練習得如何?身為運動醫學系主任,他都會在病歷上記錄我的運動項目,次數,是否跟教練一起練...etc., 追蹤我ACL重建後一年間的恢復狀況。我說「昨天練習打得超爛...」,結果周醫師說,本來打網球就不會每次表現都很平穩啊,正常啦。

周醫師還心情大好的跟我推薦兩家台中的餐廳,J-ping意式餐廳(右),和法森小館(左)。我妹說樂沐也超棒。從網路上看到大家拍的圖片,真是食指大動。果然身體復元得好,也會有品嘗美食的心情了。

  [台中] 法森小館 L'affection - 好吃法式料理 @ 披著虎皮的貓    痞客邦 PIXNET   _files.jpg 排隊台中美食之旅二:J-Ping Cafe   摩西拉蒙布朗_files.jpg  

因為週三的鐵板燒太好吃,週四下午跟咨商老師約了下午茶,試了炸茶葉,使得我整周都處於飲食熱量爆點的狀態。為了控制體態,晚上不得不去學校的紅土球場打網球90min,,而且要把球感找回來。

果然有練習有差,隔天禮拜五6-7pm跟教練上課,接發球順很多,連底線抽球都能順順的來回15次了。教練讓我練習接快速球,我也多少接得到一些,讓教練不得不說了三遍,怎麼我的表現跟週三判若兩人,而且:「你已經能接到選手的球了,今天怎麼狀況這麼好!」

平常很矜持,不稱讚人的教練,當晚還在Line上還告訴我:「還好下午有回穩,不然今天打球又要爆了。... 總之今天打球應該很有成就感,連我都有了!我現在該說...教練教的好了嗎?」

這周的我,讓醫師和網球教練都很有成就感!  d(‾︶‾)b )))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CO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