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ine rooms cover 之前在市民學院課程上葉老師的課,她是一位很有意思的中醫師。有感於治病永遠治不完,加上發現情緒對健康的重大影響,於是葉老師慢慢的轉向預防醫學與身心靈保健方向,以期在疾病形成之前、就開始內在的淨化與處理。

因為喜歡葉老師的授課風格,讓我自己教書時也感到很強大的正面能量,2014年整年我持續跟著她帶領的讀書會,在高雄市社會局女人空間的每個月聚會,把「幸福的九個房間」一書讀完了。從心理意義,家族治療的角度中,我開始了解到建築作為一個「家」時,每個空間都有其自身與生命意義連結的關係。也因為身心靈醫學的切入,在思索設計時,我開始對居家空間有了更柔軟,更深層的看法。

在美國工作期間,我在靈性方面唯一的啟蒙,是靈能者妮可的reading服務。儘管我們素昧平生、一年最多只通兩次電話,但是她溫暖又充滿鼓勵的的帶領,讓我回台灣能透過課程,辨識出葉老師是下一個階段的導師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CO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