葉老師以前是中醫師,後來轉向預防醫學,身心靈保健,與心理諮商方向,並接受訓練、成為認證過的芳療、花精師,和靈氣師父。之前在張老師看過【表達你的心~心靈圖卡探索與運用工作坊】,今年葉老師自己的工作室也開了這課程,我就好奇地參加了六堂課的第一堂。一年之初最適合做計畫,所以春分之前的讀卡,老師都以做計畫,釐清方向為主。

IMG_1897 當天上課使用這四套圖卡,加上香草精油的嗅吸,透過花精,芳療,靜坐與其他學員形成的七人能量場,讓那天的我超級有感應。我們先由曼陀羅卡開始,選一個圖案最能代表當天的心情。

因為當天稍早我開的會,將帶來2015前半年全「新」的挑戰,我就挑了有海「星」的這張卡,還搞笑地將它命名為「海鮮總匯」「海產拼盤」,看起來多采多姿,藏著許多寶貝。

後來回家查才知道,繪製這套美麗曼陀羅卡的藝術家是義大利人Shanti Udgiti Tozzi,教育背景是哲學、人類學背景呢!喜歡她細膩、充滿隱喻畫作的人,可以拜訪她的官方網站:http://en.mandalapainting.com/

Oceano_indiano 普納生活空間曼陀羅靜心卡  

圖說:左邊七張曼陀羅卡,代表七個學員當天的心情感受。開始要先靜下來傾聽自己,之後才能清楚知道最迫切的問題是什麼,要怎麼問。

IMG_1874 IMG_1879

接著,參加工作坊的學員們要好好的想一個問題來問心靈卡片(不需要把這個提問內容告訴別人,自己準備好就好了),在葉老師帶領下,2-4pm的課程中會依序在四套牌卡中分次抽四張牌。我覺得很有意思的是,每個人的圖案序列果真都不一樣,所收到的訊息還頗為連貫呢!下圖來源:http://www.consciousspiritoracle.com/the-cards1.htmlDownloads

比方這套Kim Dreyer所繪製的Conscious Spirit Oracle Deck,我得到的訊息是「成功的蛻變」:從左一踩著蘑菇的森林小女孩(inner child 內在小孩),到左二透過白水晶和龍的力量協助找尋方向的人(Your own path),在左三得到治癒的天使Raphael協助,最後成為白水晶上方蛻變的精靈。

老師看了看,就說白水晶能帶給你很大的能量喔,這個訊息重複出現。而紙牌上的字句都讓我很有感:比方第二張是:I follow my own unique path with courage and strength,第四張是 I am attuned to the universal wisdom and energy of the crystal kingdom. 第二張牌的字句就是妮可跟我說過的話,第四章的畫面則讓我很強烈的感受到跟白水晶clarity, sharpness 的力量連結。

很玄妙的是,隨著回家一組一組的查詢卡片的來源,我才發現這組訊息居然和後來抽的Denise Linn這組Soul Coaching Oracle Cards(靈魂神諭卡)是互相呼應的,第二張「領導」對應著"Your own path", 而第三張「治療」居然對應到之前的療癒天使Raphael, 第四張「奇蹟」對應到Crystal ascension水晶能量揚昇,紙牌上的文句是:“my life is a miracle”,只能說非常的巧合。

2015_01_23_心靈圖卡1

圖說:這套神諭卡上的英文很簡單,但文字充滿著溫暖鼓勵的力量,讓我想到妮可的帶領。像我第一張牌有很多海星,抽第三副牌時、我也比其他人抽到更多的星星,數量更多的出現在牌卡中,老師的解法是,星星代表著希望。

 IMG_1887

課後我真的被白水晶招喚到了,一直想著白水晶的事情。一番瞭解後,(要配戴身上還是放房間?要質樸的外型還是珠寶加工品?)我在離家一公里的采鑫珠寶順利挑到了我要的天然水晶手環。因為老師用的精油很好,一直到隔天,手上一直聞得到香草精油的氣味,那個香氣讓我一直記憶著課堂上的能量場,也幫助我順利的選擇我需要的東西。在店裡也試戴別的水晶,很奇怪我就是不適合紫水晶或黃水晶,只能帶白水晶。店家說,大概我現在的狀態就是跟白水晶相應吧?至於本來想選的赫基蒙白水晶Herkimer Diamond,店家超級不建議,因為它的形狀實在太刺了,只適合放房間不適合戴,所以很快就決定好要買預算範圍內的哪一款,像是為第一堂心靈圖卡課畫下一個暫時的句點。

Downloads1    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CO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