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65-01.jpg 目前住在Michigan的靈能者妮可,已經有熱騰騰的官網出爐了: www.studioneela.com。我為了做2015/2016回顧與展望,趕在12/30跟她約了reading時間。但畢竟離開全英語的環境三年了,就算平常會聽BBC,我的英語表達還是會退步,有些字想不出來了,真是心中一驚~。

 幸好妮可是個非常寬容的人,英文雖然退步了,跟她說話還是很舒服。由於明年我要滿四十歲了,reading的主軸著重在「尋找soulmate 靈魂伴侶」。妮可說,我之前沒有積極釋出尋找這個人的訊號,所以還是得做寫情書練習,向宇宙發出訊號,讓他找得到我。不知如何開始?她建議:「你就向他介紹你自己,open to meet him, 讓他在這一世能夠找到你吧。」 

這次reading跟之前都不同的是,妮可第一次幫我看前世的事情,幫我找找看,誰是我的soulmate? 她試了三個前世,幫我看看當時的愛人是誰,以及死亡的原因。第一個讀到的前世場景是個畫室,當時我是棕色捲髮的巴斯克貴族,與畫家相愛但無法結為連理。第二個場景則是有豬有雞的農田,那一世是17世紀中國佃農的女兒(11歲左右,能跟家畜動物溝通、但大家無法與我溝通的頑固小女孩,妮可笑說,非常有個性!所以不為當時社會所接受)。

 第三個顯現的那一世在美洲,遊牧於西雅圖/溫哥華之間的印地安族長,有四個孩子,當時的伴侶是名傑出的的戰士。那一世比較特別的是,戰士出征期間我因為自然災害身亡,丈夫回來已經見不到我最後一面,所以轉世後仍然發願要找到我,再次結為連理。Corbis-42-55568957 

妮可問我聽完覺得怎麼樣?應該就是這一位戰士在找你吧,不是畫家,也不是農民那一世的人。目前他的年齡與我相仿,我必須去臆測他具有什麼樣的戰士特質,才能呼喚他,認出他。  

這三段前世回朔很有趣,妮可形容我的靈魂特質很率真,對自己的感受很誠實(也因此而死或者受苦)。而且說起溫哥華我有種恍然大悟的感覺,跟妮可說,溫哥華就是我17歲、人生第一次出國第一次去的地方,一去就覺得很熟,在那邊住了四個月,或許跟曾是該處遊牧原住民有關吧。

也因此,我問起今年怎麼會有這麼多鳥兒進入我的生命,他們要告訴我什麼?妮可翻起圖騰字典dream dictionary確認,告知鳥的圖騰意義是訊息使者,而且我的spirit animal就是鳥 (可以從這個網站找spirit animal的說明)。

那麼,我的靈魂動物來找我是什麼意思?她問:「你以前是否有畫過鳥為題材的作品,或者為鳥做過工藝品之類的東西?當時的創作動機成為訊息,多年後回來要告訴你什麼...。你要不要說說看,創作時,鳥對你來說有什麼意義?實際上照顧鳥兒時,我得到什麼心得?」

23-01.jpg 我說,鳥類的顏色很漂亮,他們是美的代表。實際上照顧鳥類後,才發現牠們是被掠食者,好脆弱,可能莫名其妙的就死掉了。所以鳥對我來說,代表的是稍縱即逝的美麗,要把握每一個相處的當下,也因此學會了慈悲compassion. 

至於象徵意義,這一連串的鳥類奇遇跟愛情鳥小鸚有關,於是我跟妮可說明小鸚就是lovebird, 她哈哈大笑說,他們還真的是訊息使者!繼續從養鳥方面來感受吧,說不定帶著那位戰士捎來的訊呢!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前世 鳥兒
    全站熱搜

    ECO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