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creen shot 2011-09-24 at 11.39.45 AM.png  我和義大利人G今年春天才剛認識。身高兩米,棕髮藍眼的他留著落腮鬍,喜歡穿白色衣服,而且很愛乾淨。一開始給我的印象是「講究穿著的土木工程師」,感覺很嚴肅。想不到整個夏天玩在一起,又一起經歷了一些事情(他在朋友圈中是老大級的,有時會出面幫忙喬事情),短短半年已經成為好朋友了。 

混熟了才發現G不只是搞笑,很會做菜,還是個舌燦蓮花的花花公子,甜言蜜語的段數簡直是奧運國手級。這跟剛認識的印象根本是180度的大轉變!他的名句包括「從禮拜四開始到這個週末我天天都可以看到你,光想著這件事就讓我好開心。」.... 哇列,只是很快的講個電話約事情,有需要這麼搧情嗎...┐(′□‵)┌ 

G因為對我另一個台灣朋友M小姐猛放電,我和M小姐聚餐時忍不住會討論G,包括他在FB上和M的對話:

G: 你的名字好特別,你男朋友都怎麼叫你?

M: 就這樣叫啊,沒有別的稱呼。

G: 喔,我的前女友們都給我取了同一個暱稱... 她們都叫我混帳 (asshole)

或是:

M: 萬聖節墳場之行我實在很怕,我最禁不起嚇了。

G: 沒關係,怕的話你可以抱住我。

M: @#$*$(& 我可以抱我自己的男朋友啊...。

吼,這個人真的很好笑,甚麼場合什麼對話都可以變成調情模式。不過我和M都有共同經驗,G單獨約你出去,你說ok之後...就沒下文了。所以我只覺得他真的就是個玩咖,對誰都亂放電吧。

不過,玩咖畢竟不是一天造成的。今夏巧遇過他那位已形同陌路的前未婚妻,G幽幽的說,被她分手後不到一個月,G就目睹女方在他最喜歡的餐廳和別人約會。他說那種羞辱感和心理的痛,到現在都還覺得像是剛發生一樣。後來9/11那個禮拜,剛滿39歲的G在G-chat上跟我提起這件事:「我前未婚妻挑在9/11結婚了,我是透過朋友知道的。可是她至今都還是我唯一想結婚的對象,我覺得好難過。」

之後交往過各色人種的女朋友,但就是沒碰到讓他想結婚的對象,調情技巧倒是越磨越高竿,也難怪G的玩咖形象持久不衰。

這次他從義大利休假10天,一回來又開始發party email。我們在G-chat上打了招呼,G說他帶了個小禮物要送我。他知道我早上都爬不起來,而且用手機當鬧鐘,常常壓在枕頭下就忘記帶出門。結果G每個看上的的鬧鐘都是台灣製的 (XD),只好找別的義大利風的禮物。但是他要先賣個關子,只能透露這是跟我早上總是起不了床有關的東西。

我不知道他是否也對眾多的女性朋友這麼做了,但不管怎麼說,這樣的舉動整個很sweet.  G兩年沒回家,這次回波隆那只停留短短10天,其中一半時間都在拜訪廠商,這種狀態下還記得我天天賴床的習慣,看來G不只是嘴巴甜,個性也很甜。

 

 

p.s. G私下問我「你覺得我是不是變胖了」「你覺得我胖嗎。」這種問題,我都回說「沒有啊」「你看起來很fit啊」,這麼甜心的男人,你怎麼能對他太誠實呢?╮(﹀▽﹀")╭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CO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