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★鬱金香說:每天笑一笑,有益身心健康∼


網上論壇:tw.bbs.rec.tv日期:2002-10-13 01:33:36 PST
Subject: 璩美鳳寫給薛凱莉的一封信

kelly,妳受苦了。

妳現在的心情我能瞭解,因為我也是過來人。

回想起來,當初的我實在是太傻了。

不但真槍實彈、童叟無欺,最後還被全世界的人看光了。

付出了這麼大的代價,卻始終也釣不到這樣百中選一的富商--不但有錢,

而且也不會「太老了」。

反觀妳,連手都沒讓對方牽到,就可以有這麼可觀的收穫。

相較之下,我也只能自嘆不如,怪自己學藝不精。

在這裡,我要為妳加油、打氣,因為妳是我的偶像。

妳要堅強點,等風頭過去就好了。

我都能走過來了,我想妳一定也可以。

像我們這種人的求生能力與意志,絕對不是一般人可以想像的。

根據我個人的經驗,我勸妳在這段時間裡最好保持沈默,也不要到處亂跑。

我們都當過記者,所以妳應該知道記者的可怕。

萬一出去不小心被記者逮到,又要像我一樣裝病,是很辛苦的。

今天那位德原先生發表了看來十分寬容、感人的公開信,

但我想此刻妳的壓力不但更大,而且處境也更加的艱難。

身為你的支持者,我想給妳一些建議,希望能幫助你早日脫離困境。

那就是要置之死地而後生,要借力使力、敗部復活,以其人之道還置其人之身。

妳也應該找時間開個記者會,聲淚俱下的向社會大眾以及德原先生道歉。

然後帶著數不完的媒體記者和攝影機,飛到東京,跪在德原先生的門口請求原諒。

記得要帶著德原先生刷給妳的禮物,甚至是妳以往的戰利品,

到東京去給他丟到水溝、捐給乞丐、送給孤兒院,而且一定要在攝影機前。

然後像日劇一樣,深情款款、用盡全力的吶喊表白:

「I'm fine! I want to be your good girl!」

演一齣拜金女幡然悔悟、反璞歸真的戲碼。

一位知名的主播這樣子拋棄女人的自尊,飄洋過海地在眾多的鏡頭前來悔過、表白。

要是他還不肯要妳,到時候看是誰的壓力大。

即使妳獨自一個人回來,取而代之的也將是同情與呵護。

要是德原先生接受了妳,那也是美事一樁。更重要的是,發了!

其實要是沒有這些日子來媒體的扒糞與追逐,

妳也許也不知道原來他竟然有這麼多的財產,錯以為只是一般泛泛的富商。

等結了婚,再好好的教訓教訓他,把他的每一張卡都刷爆!

而且,這樣的情節一定很適合改編成日劇搬上螢幕,風靡眾多的拜金男女,

到時候還能坐收版稅。

我有一個不情之請,就是希望到時候可以讓我飾演你的角色,

因為我也一直很想翻身。

這樣穩贏不輸的手段,希望你能認真的考慮。

要是你不好意思或沒有勇氣出面這樣做的話,那看有什麼我可以幫的上忙得地方,

像是歸還禮物還是什麼之類的。

只要妳把德原先生的手機號碼給我,我來幫妳搞定。



__________________

:2002-09-30 21:54:20 PST
多家信用卡公司擬請薛凱莉代言

國內〔削凱子事件〕越演越烈,使得多家電視台新聞收視率爆新高,有鑒於削凱子事件的
另一主角〔信用卡〕所扮演的重要角色,據悉已有多家銀行準備推出新的信用卡,將以〔
削凱子〕為主要訴求,並請薛凱莉當代言人。希望能為經濟不景氣帶來新的刺激。

據國內某大發卡銀行經理表示,其實國內女藝人,名女人,女立法委員,女媒體人,女主
播..等刷卡時不用自己的卡,早已是一種習慣,她們大多已經習慣於刷別人的卡,而且刷
的時候當然不會像一般大眾那樣錙銖必較,通常她們每刷一次的額度,一般大眾大概可以
刷個3年才能湊得到那樣的數目,因次,像這樣的特別族群,應該要用特別的〔凱子卡〕
以作為區別。

到底新推出的〔薛凱子卡〕該怎麼用呢?與一般的信用卡有何不同呢?由於記者從來沒削
過凱子,對於使用以及付費繳款額度並不清楚,因此經理特別做了一番詳細的說明。

首先,申請使用凱子卡的人,必須付上照片三圍及詳細身高體重等資料,經銀行核對後才
準發卡,至於信用額度,則會隨著持卡人的〔美貌/職業/三圍/身高..〕等依次遞減,
美貌等級又分為〔酒店級〕〔檳榔西施級〕等,額度也都不一樣。據稱酒店級的額度大約
在千萬左右。職業又以〔主播/女立委/藝人/女記者/..漸次排下去。

而持卡者的使用方式很簡單,當你一有〔削凱子〕的機會時,此時,你該拿出的不是VISA
,也不是美國運通,因為這樣你就削不到凱子,還要自己繳款。以此次薛凱莉事件而言,
如果她當初亮出來的是一張〔凱子卡〕,香耐兒名店的店員一定會認得出這個標誌,馬上
就知道這位顧客是個凱子,如果你亮出的是〔酒店級〕的凱子卡,店長就知道妳身旁這位
凱子至少可以刷個500萬沒問題,當然一定要好好的狠削一噸!薛凱莉根本不需要自己張
羅一切,店長及店員會全力配合讓凱子逃無可逃,將卡刷到爆才能放行。而此時,妳的〔
凱子卡〕經過機器刷過,不是扣款,反而是累計妳的紅利積點,雖然商品不能退換成現金
,但算是間接的退佣,比起一般信用卡而言,〔削凱子卡〕的好處以不可同日而語。

同時,銀行經理也表示,請薛凱莉來當代言人,是最合適的選擇。不過他們將會等過一陣
子削凱子事件過後再正式推出,因為,薛凱莉的事件造成國際級的凱子以及國內的凱子們
紛紛避風頭,大概近日都不敢跟台灣名女人約會喝下午茶。

他們會等到聖誕節前推出,彼時又是凱子歸來的季節(聖誕歌曲:金夠敗~金夠敗~金夠嘔
得ㄟ~就是敗金族群的聖歌),強力對台灣女人促銷〔凱子卡〕。因為光是國內的女主播
群就有不少會是〔削凱子〕卡的愛用者,他們相信一定能再造台灣的經濟奇蹟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CO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