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英國騎士鐵馬在蒙古遭馬賊所竊

英國一個騎著腳踏車環遊世界的人,昨天打電話回家求救,因為,他的鐵馬在蒙古讓馬賊給偷走了。



二十七歲的(簡諾秋)從英國一路騎了一萬六千公里,到了蒙古。

前天晚上在烏蘭巴托郊外安營紮寨。

睡到一半聽到一陣馬蹄聲。

(簡諾秋)睜開眼睛一看,看到有個人騎在馬上,他的腳踏車已經綁在了馬背上。

接著這名馬賊騎著馬衝向他的帳棚,把他的帳棚撞成兩半以後帶著腳踏車揚長而去。

(簡諾秋)說,當地百姓都很同情他。

還說,他丟了腳踏車,就跟蒙古人把馬跟蒙古包都丟了一樣慘。

不過,當地人只有馬沒有腳踏車。

他只好打電話回家求援。 (郭希誠編譯)

【按】算他走運,居然還找得到電話可以打呢!
 


喔喔∼這真是太慘了(雖然我ㄧ邊看ㄧ邊捧腹大笑)
不過剛到New Haven的暑假,不知此處宵小猖狂,
一個暑假就被偷了兩台鐵馬:
第一台美麗的芥末黃全新腳踏車,
買了$79,買鎖時發現U-Lock居然索價$39,
( ̄□ ̄)|| 一隻U型鎖=半台腳踏車的價格耶∼
當下買不下手,結果買一般鎖鏈鎖的下場就是:
竊賊三秒鐘就撬開鎖,把我的全新腳踏車幹走了!("‾ 皿 ‾)/

後來買了一台二手鐵馬,也買了U型鎖,
可是還是毀了:因為鎖後輪,結果小偷幹走我的腳踏車前輪!
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有人要偷腳踏車輪子,
更幹的是、補買一個車輪比買全新的腳踏車更貴。

好吧,所以我現在的鐵馬是第三任愛騎,並且,
配上兩個鎖前後輪。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CO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