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才剛碰到我小妹上Skype,
兩句話之後就一陣驚慌失措的傳出:
「威威 阿咪發生事情惹... 糟糕... 等等...」
然後撂下一句「阿咪不知道從哪裡摔下來...不過還活著!」
就匆匆忙忙的去醫院了。(" ̄□ ̄)/~~


(妙妙啊!我一直看你的照片流眼淚威)



遠在美國的我根本不知道發生什麼事,
傷心得大哭,一邊焦慮的等電話,
一邊瀏覽以前幫妙妙拍的照片,
想到從小由我帶大的妙妙,現在居然生死未卜,
搞不好那種傷勢送到醫院,只能決定要不要安樂死了∼/___
當場越想越傷心,撥電話給友人就開始哭∼∼∼
(情況不明的消息,比真正的壞消息還可怕啊!)

所以,像等了一萬年似的,媽媽的電話終於響起時,
我已經傷心得劈頭就說:「要是阿咪死了你不能騙我喔(泣)...」
害媽媽啼笑皆非o(一︿一+)o ,

經由媽媽的詳細說明,才知道妙妙從我們家透天厝的六樓圍牆摔落地面,
很幸運的,居然落在窄窄一條的菜圃上,而不是旁邊柏油路上,
所以兩個小時之後,爸爸澆水發現她時還能大聲的喵喵叫。

而且大過年的,很多獸醫診所都不開,
媽媽還先打過電話,確定對方有開才出門。
※我就是遺傳了媽媽這種做事有條有理的個性哪! ╮(﹀ω﹀")╭

那家就是我以前固定帶妙妙去的診所耶!
回生動物醫院是少數過年還營業的獸醫院(新興區新田路39號)
獸醫師吳建興,動作俐落解說明快,
所以我家妙妙轉檯到他那邊看過一次之後,就固定在那邊看。
赴美唸書前我還在家中電話本上寫下獸醫的連絡電話,
沒想到這次妙妙出事居然派上用場了。

我妹沒去過那家動物醫院,
回來不停跟我講那個吳醫師講話有多直;
媽媽緊張得問東問西的,他還直接了當的說:
「也有些動物在這邊沒事,帶回家就死了」
然後繼續講述各類小動物悲慘的摔傷情事,
還真是直接了當,完全不會安慰別人。

也難怪我會固定去那家啊,
我最不喜歡人家瞞著我最壞狀況了。>"<
所以我才怕媽媽隱瞞我妙妙的傷勢,
這樣反而會讓人家東想西想的。

小妹回家後,在網誌裡詳細的描述了妙妙的病況,
每次看都讓我心疼的流眼淚: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nana&article_id=1675358

媽媽還說,當天下午全家去探望妙妙時,
她本來在籠子睡覺,一聽到親人的聲音就醒來喵喵叫,
一副要人疼的樣子(從影音檔裡面可以發現妙妙的聲音挺有元氣的),
所以爸媽今天一早起床又去探望妙妙了。

這整個過程中還有很多不幸中之大幸,
我想妙妙會渡過難關,
希望等會兒爸媽會再捎給我好消息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CO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