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llo 懶貓,

這個禮拜我忙到有點焦頭爛額的地步了,
剛開始到新公司上班,還蠻不適應的,
又得同時幫一個超脫線的燈光設計師朋友sublet房子,真是累死人。

看了你自爆的怪癖還真好玩,
尤其是第三點【追根究底】,,跟我一模一樣耶!

「如果上網看新聞或文章看到不懂的term,一定要查字典或Google大神或甚至買書來看把前因後果弄通為止,或從A部拉格連到B,再一直接下去,把所有站上的文章都看完,常常一個下午就這樣連連看連掉了。」


對有興趣的題材就是會一直想弄懂為止,
可惜:論 文 除 外。(這點我可能跟你一樣,哈哈。)

話說回來,我真的覺得我沒有什麼怪癖耶,
真的有比較怪的地方,就是很不容易對男生產生好感吧。
以致於追求者眾,但來電者少;這實在是難以解釋為什麼。
結果這次回台灣,還被爸媽逼問我是不是「蕾絲邊」o(一︿一+)o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CO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