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是休假後第一天上班,我帶了兩盒台灣式喜餅、和一罐泡好的烏龍茶放廚房請大家吃。

平常老闆只跟講法語的員工哈啦,跟我相敬如賓、沒什麼交集,今天他大概心情很好,拿了點心後主動跟我打招呼:「你消失到哪裡去啦?怎麼簽證拖了這麼久?發生什麼事?」順勢邀我去他桌前坐坐、純聊天,還問我上次滑雪受傷的膝蓋好了沒,在台灣有沒有碰到地震...等等。

我就哈拉了我的運動計畫(暫時不能滑雪了,打算加入哥大的台灣人週末壘球隊),聊了一點遠東地區的貨幣升值趨勢,也問起老闆他最近好不好(看他氣色也知道比去年年底好很多),一路聊到我們的案子遍佈世界各地,美國不景氣對我們的衝擊也不至於太大。

看老闆心情好,末尾我故做可愛狀的問他:去年沒有年終談話,你對我有沒有什麼建議?或是要我改進的地方?老闆沒意見,只說「我要問問松岡小姐」。


這... 我的感覺果然沒錯,老闆對於手下的誰能夠做什麼,好像很沒有什麼概念啊... ╮(﹀▽﹀")╭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CO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