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去新公司幫忙。雖是薪水很低的freelance,但是出版印刷這方面我沒經驗,是抱著學習的心情去的。第一天的工作還算輕鬆,但是面對新環境、新的工作夥伴難免怯生生的。也因此,六點下班時,緊繃了一天的我已經覺得累死了。

今天我主要跟年輕的Tobi合作,做一賭城某預售地產的方案廣告。Tobi在這家公司做了兩年,一點也不推薦我在這做全職。除了覺得老做一樣的事以外,似乎還有什麼原因。嗯,且讓我觀察看看吧。

又,寫信跟之前工作的公司要求賠我損失的機票罰款,他們回信表達願意之餘,又在email中重提舊事,讓我不開心了一陣。現在當然可以說“你當時忍忍,別跟主管鬧翻不就沒事了“之類的話,可是我當時也被逼到極限了。

當然,“極限“的界線、忍受值會改變,我也一再反省之前發生的事。無論如何,反省之餘,把眼光放到未來的成長才是最重要的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CO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