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p.s. 本來新年新希望,立志減少幹譙文,不過Bob說我那麼壓抑情感的人還是要有宣洩管道比較好,所以我就順其自然的譙下去了....




Jason其實人不壞,但是過度求好心切,又有那種死板商學院的腦袋,跟他做事壓力其實蠻大的,動不動就嫌junior的動作慢、沒效率,擺明了對底下的人不信任(明明去年他也還是junior咧∼現在媳婦熬成婆,就會擺架子了。)

他對底下的人囂張,對等及比他高的人倒是服服貼貼,這種態度讓我在心裡暗幹很久了。只是說,我不是念燈光出身的,平常很多事都要請教他。再怎麼不爽也只能摸摸鼻子算了。


不過禮拜三他真的把我惹毛了!


他搞砸香港的案子以後,心情不好、積案的壓力又大,居然把辦公室人力調配的問題都怪到我頭上。最近北京的案子二月中要交圖,我平常超時工作,週末還加班開會,自是累到不在話下。想不到Jason居然去跟老闆告我的狀,莫名其妙的把我叫進會議室,命令我把自己time sheet印出來,要跟老闆檢討我的效率問題。

當他對著老闆數落我:“一定是建築師那邊要她做什麼她都照辦,浪費很多時間在這案子上,所以我的案子都沒人做“,我憋著怒火幾乎要拍桌了,鎮靜的說道:“Jason, 你又不是做這個案子的,憑什麼指控我在浪費時間?你怎麼知道我讓客戶與給與求?“


老闆在這節骨眼不得不出面緩頰,跟Jason說他可以多雇兩個人,也告訴他北京的案子我的處理並沒有錯。Jason心裡仍然堅持他的意見,只是說礙於這家公司又不是他的,只好放我一馬。


每次碰到辦公室的鳥事,就會讓我煩得想一走了之算了。(我想回台灣過農曆年啊∼∼)


不過人家畢竟是理智型的人,當天耐著脾氣另寫了封email告訴Jason:“人手不夠的問題不是來怪我一個人就可以解決的,要就去找老闆談雇人的事,不要把氣都出在年輕的設計師身上,那對誰都沒有幫助。拜託作一些有建設性的事,老是怪罪年輕的同事對你有好處嗎?


就這樣。每次衝突又讓我多了解我自己一點。╮(﹀_﹀")╭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CO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