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胖胖J邊示範邊告訴我,N君對電腦的接受度很低,寧願花三、四個小時用手算,也不願意像我這樣、花一個小時學CAD的新功能。我說,每個人的長處都不一樣,尤其N君對電腦方面的東西本來就不擅長,也不能說他在大驚小怪。


像N君跟我同時辦了公立圖書館的借書卡,但是他到現在都不願意學怎麼連上圖書館網頁renew逾期的書。印大圖也是,寧願叫出圖公司來拿檔案,也不想學很簡單的ftp操作(教他AGI計算時還曾經打瞌睡... )


不過我常跟N去圖書館,知道他對建築、設計都很有學習熱誠,沒事會借案子的相關資料回家細讀,還可以跟我討論義大利戰後的法西斯主義建築,讓我不由得誇他兩句「不錯喔,我以為只有念建築史的人會知道這些」,樂得他心花怒放 (←典型的獅子座男人,捧他一下可以飛個半天高)只是很排斥電腦;畢竟人都是有強項和弱項的咩∼


胖胖J不以為然的說,拜託!N不到三十歲,電腦又不是學不起來,怎麼可以有退縮的理由!


言談之中聽起來,我在胖胖J眼中的評價很高:「你是辦公室裡面唯一會細讀我的電腦教學,並DIY作好設定的人」。就像N在我眼中的評價很高一樣,其實我們都從別人身上看到自己最缺乏的東西。


原來,我在胖胖J眼中也是5%等級的!d(‾︶‾)b))) (新年信心大增中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CO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