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下午臨時被叫去幫Zaha Hadid的案子(本來老闆都不讓我碰Zaha家的東西),結果他們很驚訝,我四個小時就搞定實習生、學校剛畢業的同事整天都搞不定的工作,很嫻熟的把該用什麼燈具、細部怎麼畫都一次解決,還可以一次給兩個不同方案。

(我沒有施工經驗,提供概念和打打嘴炮倒是很在行。)

總之,下班前老闆發了薪水,我沒時間拆信封、就火速衝去另一家20年歷史的燈光事務所面試。那家的強項是技術面,而且老闆是建築背景出身,據說面試時會考你很多問題,蔡P曾經去那家面試過,還覺得對方一直問問題像是有意挑釁。

我倒是不在意,反正不會的就說不會,會的為什麼怕人家考?面試本來就是這樣。結果他們有三個人來面試我,真的問了各式各樣的問題,最後長談了三小時。那家老闆跟我說,我雖然對施工一竅不通,但他們看到我其他方面的潛力,「不然不會跟你面試這麼久」,那位年紀很大的老闆說。


回家等地鐵的時候,邊回想剛剛的面試過程,邊戰戰兢兢邊拆了薪水袋..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居然沒被扣薪水!!


喵的,兩週內我面試了那麼多家事務所,最後還是留在這家集中營的話、我要怎麼跟人家交代? 要是負氣離開,跟現在兩個老闆鐵定鬧得很難看。

這下可好,沒被扣薪水也苦惱,有 job offer也苦惱,完全兩面不是人了!


晚上跟媽媽講電話,她也覺得這是個兩難的局面;讓我不由得自嘆,在House of Drama攪和過兩年半,我也具備了drama queen的潛力啊....。╮(﹀_﹀")╭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CO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