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42-20398772.jpg

妮可是朋友介紹的靈能者。最近因為生活失焦、失去工作上的熱情,上週五聽朋友提起她的服務,一小時諮詢費跟我看兩次心理治療差不多,週六便寫email跟她約時間,周一就排好7-8pm面談了(她下一輪的諮詢要等到8/23號)。

妮可的角色像是靈媒messenger, 住在美國羅德島,跟客戶都是透過電話諮詢、不碰面的。對話前她需要冥想10~15分鐘,靈界會顯示一些跟這個客戶相關影像,然後她告訴你她看到什麼。有些問題不見得會有影像可以談,她也會老實告訴你:資料不足、無可奉告。

我因為第一次使用她的服務,不知從何開始談起,妮可就先告訴我她見到的第一個影像是一片混亂(chaos),很大的混亂,我似乎剛從當中脫身。看來我一月的時候應該有一個案子/任務結束,之後經歷了另個比較小的混亂,她現在看到的我處在很平穩的環境。

我說大致上是如此,並跟她解釋,我13個月中換了三次工作,但是五月上任以來,對現在工作越來越缺少熱情,所以多少會懷疑我是否走在正確的方向上,因此求助於她的靈能服務。我也想過,當初離開法國公司是否是個明智的決定?是不是因為我太任性、才造成後來這麼顛沛流離?

 

妮可用肯定語氣說,朝著追尋的目標努力、並離開前一份工作,我已經朝著正確的方向前進了。這種決心打破了我的慣性pattern, 事實上是很不容易的事。妮可建議:「你現在的功課應當是培養耐心。學會靜下心來,如果能夠每天冥想10分鐘,對於看清方向、保持專注會大有助益。」「混亂、渾沌是世界的常態,意識到這個混亂,才能刺激你的思考,刺激你想出一套策略、學會怎麼從中脫身,並專注自己前進的方向。挑戰過後、進入平穩期對你來說是非常好的事,千萬別回頭栽進之前的混亂當中。你應該把握這個機會、為人生的下一個階段做累積。」

 

她接著看到我在廚房邊做菜邊跳舞(肚皮舞),還出現性感睡衣的畫面,哈哈大笑的跟我說,「肚皮舞、拉丁舞,唱歌,這些都對你非常好,尤其是肚皮舞是一個人的獨舞,你可以從中熟悉自己性感的一面。拉丁舞,不論salsa或是tango, 都是大膽奔放、 show off的舞蹈,你會越來越習慣展現自己,這會帶給你正向的力量,跳拉丁舞能讓你的能量進階,你會發現人們會更喜歡親近你,到時候追你的男生可是多如過江之鯽喔!」

 

我很驚訝妮可提到了肚皮舞。今年夏天我太貪玩、蹺課沒上了,想想中斷之前累積的習慣、跟現在生活失焦確實有關連,便在電話中紅著臉說,我會乖乖回肚皮舞的班,而且我確實打算報名tango舞蹈課,今天還被之前bachelorette 認識的舞者們邀去一起學鋼管舞呢;只是沒想到這些沒說出口的計畫居然被妮可形容出來了。她還很肯定的叫我一定要執行跳舞計畫,並再三叮嚀「especially belly dancing!」

 

妮可還說,她聽我形容舞蹈課計畫時,可以感受到我green fire的火花在增強。她說綠色是靈魂火花的顏色,它需要被滋養,而我應該做對它有益的事情,而且很嚴肅認真的告知:「你需要性感內衣。趕快,隔天就去買一件!睡衣、內衣都無妨。畫面一直有你在廚房做菜、獨舞的樣子,買花放房間也是對你有助益的事。」她要我"honor my self" "having love affair with myself" ""time to show off!" 這是我現階段的人生課題。

 

工作無趣沒關係,妮可本身也是工程師,她說工作無聊、反而能幫我專注於下班後找樂子,這樣還怕生活沒焦點嗎?屆時朋友、男人都會自動送上門來,所以我本來想問的兩個問題都不必說出口,妮可一直看到我在廚房做菜、跳舞的影像已經回答很多問題了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CO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