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icture 1.png 

我對Las Vegas的印象就是:到處都有buffet 包肥餐啊!上圖照片就是在Wynn的buffet 餐廳照的,聽說他們的價位是當地最高的,一個人的未稅入場費要美金$37.95 (晚餐價). 我們住慣貴森森的紐約,覺得這還OK, 當天搭飛機餓了整天後,我和旅伴就決定衝去吃這家。

一開始服務生帶我們去裡面沒窗的位置(此區佔總面積2/3),我看到座位不甚滿意,便問:「有天窗的位置還有空桌吧?我們想在自然光下面用餐。」服務生說,那是在入口的位置喔,沒關係嗎?我們說ok,於是就在美麗的陽光下享用了一頓(我其實也吃不多的)buffet.

p.s. 想看食物照片的人,可以看這個這裡,這個blog的精彩照片。我拿最多的是鴨胸肉生菜沙拉, 各式ceviche, 菇類,和魚。甜點不錯。食物的精緻度當然沒有餐廳現作、單點的高級,但是來Vegas還是很值得來這邊大快朵頤一番。

我的旅伴15歲就移民美國了,她沒有挑位置的習慣,結果看到我去Mandalay Bay 的buffet時也拜託服務生:「請安排靠窗的位置。」有自然光的環境真的很舒適,她便慢慢發現(1) 要求座位的好處,並且,(2) 有些事,你不開口人家不會主動給你。隔兩天,看完Lion King的表演後,我們預定了 Lupo義大利晚餐。雖說整個場地都在室內沒什麼好挑的,但是服務生好死不死的帶座帶在入口邊第一個位置,馬上就被我要求換位,並碎碎念:「空位那麼多,你沒事把客人排在動線最忙的入口,根本就沒在用心。」

不過那天看獅子王的座位可是超讚啊!Vegas跟紐約一樣也有賣折扣票的地方,我們看完太陽馬戲團精彩絕倫的KÀ秀,我超想接著買大名鼎鼎O秀的票。結果旅伴說她不想花超過100美金看秀,我們就聽從票務的建議,買$75的獅子王(我們在紐約也無法用這個促銷價買到Lion King的票耶!)付帳後立刻動身到戲院劃位,想不到給的居然是舞台正前方第二排呢!Lion King的強項是造型和歌舞表演,能坐得這麼近看到許多造型細部,讓我們大呼值得。

旅伴很怕煙味,所以我們根本不在賭場流連或玩一把,總是快快走到目的地,並且能待是外就待室外。西岸清澈的陽光比紐約灰濛濛的大街美麗多了!(堅持靠窗座位雖然很gy, 不過來自高雄的我,可是超懷念南台灣的太陽啊~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CO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