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雜感一】: 因為明天要離職了,今天樓下的工友老伯還特別請我出去吃午飯,讓我很感動。

老伯60歲了,收入只有我的1/3,越戰退伍軍人,也沒有受過很多教育,但我對誰都很有禮貌,讓他印象深刻,還留了名片給我,跟我說有什麼困難,只要他幫得上忙他一定會幫我。

中午吃的diner 並不是美食評薦標準的山珍海味,而且還要大老遠從7大道走到10大道去。但是老伯的心意,使得這頓離別午餐變成我在這家公司最難忘的回憶之一。

 

【雜感二】:比起來天天開心唱歌的工友老伯,CS的心很醜陋。

三月份,同事CS千方百計想利用我去拿S. Holl的圖書館案子。明明是來拜託的人,她對我之惡劣和沒有禮貌,讓我到現在都還懷恨在心。即使當時告知她她這麼對待我非常不妥,她都聽不懂,還招惹坐在旁邊SZ主管來幫她說話,這件事讓我氣在心裡。

今天婉轉告知她,那個圖書館案子已經被過動兒的公司拿去,而且他們壓力也很大,因為S. Holl建築師非常難搞,連過動兒本人都搞不定他,你沒拿到這個案子也好(p.s. 我只是不方便明講,憑你的能力就算拿到這個案子,你也不會做)。

CS的反應居然是:過動兒被開除最好,我們就又有希望拿這個案子了!

為什麼有人會巴望別的設計師被開除呢?這種想法非常醜陋!而且CS知道我要離職,還跟我說真可惜,她多想透過我拿S.Holl的案子。不自量力的笨蛋,果然傻瓜都以為自己很行,愚蠢再加上醜陋的心,我打從心裡厭惡這個人。

 

【雜感三】:要離職了,開始有人敢跟我講SZ的能力多平庸,CS的態度多惡劣,這兩個人怪怪的,還好你找到更好的地方。

我想我沒有看走眼,主管不願意重用我一定有原因。好在我一年就發現不對勁,還幸運的有槽可以跳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CO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