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[圖說] Jolie出席2009奧斯卡配戴的是綠寶石,2010年Julianne Moore出席金球獎戴的也是這麼大的綠寶石。

angelina-jolie-emerald-earrings-and-ring.jpg jmoore.jpeg 

今年跟麥可和H博士看奧斯卡,我們一致認為有了耳環就不必項鏈,不懂為什麼百貨公司常常要把耳環項鏈三位一體的賣?全部掛身上看起來實在太多餘。觀察眾家女明星的耳環,麥可最喜歡綠寶石。購物獨鍾第五大道精品店的麥可,笑說他如果生為女人,買起珠寶的金額可能會嚇死人。還好他是男的,而且不喜歡戴戒指,項鏈,手錶這些東西。

週六晚上看戲前,搭地鐵聊天又提起了珠寶,他又說了一次:好險我是男的,而且連手表都不喜歡戴。這次我忍不住問:「你是不是有裸睡的習慣?」麥可嚇了一跳,說「你你你... (窘)怎麼會想到問起這個? 我真的有裸睡習慣耶~(大方承認)」。

我正想解釋身上不戴首飾,手錶和裸睡習慣的正相關(從家人身上得來的觀察),H博士就落井下石的虧了麥可的其他生活癖好,三人大笑。到現在,麥可還是不知道我為什麼會猜出他的小祕密。 (╯▽╰") 

其實我也不喜歡戒指耳環類的東西戴在身上。我二月中打了耳洞,遲到四月才買了第二付耳環。看來看去老半天,我從設計師Michael Michaud  的植物系列中選了一付最小的垂掛耳環(右上第一張),光是這麼小的東西在耳邊晃來晃去,就讓我非常覺得有異物感了,好險沒有選綠寶石那種垂綴式耳環!

Screen shot 2011-04-03 at 10.54.49 PM.png     

[圖說] 本來試的是右下第一張三片葉子的耳環,戴起來效果很好。但是他的飾品以銅/銀針為主,手工很細,但金屬的質感還是不夠高級。

 

回到家把elisa的四鑽耳環(初次打耳洞專用)拆下來,用牙籤+棉棒+酒精清洗一番。戴了一個半月都沒拿下來,上面卡了皮屑,纖維,和當時塗得很多抗生素藥膏,髒死了。 (﹀ω﹀")  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CO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