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評科大學生的照明專題,跟指導老師相約12:00, 結果那組學生3個只有2個人出席,而且12:45才出現。說她們短短8頁(充滿抄襲的垃圾報告)的文件,列印有問題,所以遲到。而第3個13:30才姍姍來遲。三個人面對整學期下來趨近空白的專題報告,從頭到尾一聲都不敢吭,也不知道聽進多少建議。
指導老師一直跟我道歉,說學生都忙打工所以作業都沒做。我心想: 問題又不是出在老師。為什麼現在學生遲到、不交作業,反而是老師要道歉呢?
相約在學校圖書館,一進去就有個沙發旁書架,放了三四個空飲料杯,也有全滿的飲料,架上面還諷刺的貼: "請勿將飲料放書架上"。啊,念到科大還像文盲嗎? 我跟櫃台工讀生反應,工讀生的表情和語言是: "你幹嘛跟我講,這些垃圾甘我屁事?"
或許不是他的事吧,但是今天到學校的觀感好差。每年都想著,不想在這裡教書了.... 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CO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