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http://tinyurl.com/83wxc
  蓋瑞奇說:「我不看電視,瑪丹娜也是,這樣的情況已經維持了三年,因為當我們兩人的新聞被寫了三年,內容越來越深入,然後會逼著你去想每一個新聞的問題與答案,最後我們就會質疑自己、質疑對方。」蓋瑞奇甚至連英國電視最紅的節目「我要活下去」都沒看過,甚至到現在都還不知道內容是是麼。 【2003/01/17 星報】」

 我沒買電視、也是不看電視的人。回台灣期間分租房子給人,有一個在MTV台工作過十年,目前當業餘製片的女生來看房子。她說她也不看電視。除了在電視圈中工作,看電視時會想起自己的工作之外,她覺得大部分的節目都很垃圾。

嗯嗯!我個人很相信,年輕一代有了網路,看電視的人說不定真的是減少了;尤其生活步調越來越快,電視節目仍舊拖拖拉拉的,網路上幾分鐘可以看完的東西居然可以拖成一小時的節目(還要進廣告咧∼),實在是浪費生命兼沒效率。

回高雄時,除了踩健身腳踏車時才看電視外,我寧願逗家裡那隻好動的梵貓,也不想浪費時間看電視∼


↗ 我一兩年才幫咪咪喵洗一次澡,反正看起來還是一隻白貓嘛。畢竟貓的汗腺不發達,洗澡反而容易讓貓咪著涼+神經緊張,總而言之對貓兒來說,洗澡弊多於利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CO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