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圖說:1925的美國貓咪馬戲團歷史照片(來源: Corbis.com)
Date Photographed: March 16, 1925
Location Information: Culver City, California, USA

昨天心情超不好∼(〒_〒) 。中午找前老闆Peter要積欠半年餘的工資,他不但只能先給我1/3,還對我碎碎念個不停,大意是說我幹嘛不一次把列清單出來,每次連絡就出現追加款項,總金額加一加居然逼近三千塊,所以他說他很不爽。

拜託!我一直拿不到薪水也很委屈好不好(所以才換工作的啊),而且我還不能對他發脾氣咧。Peter每次都不細讀我的email和工時表,現在一股腦的怪到我頭上,劈哩啪拉的念個沒完。終於、終於、等他說到一個段落時,我問:「你可不可以聽我解釋一下?」然後...我就無法控制的哭成了淚人兒(因為心裡又氣又不能發作,就是非常想哭)。

哭了很久,Peter不得不想辦法安慰我,唉,眼淚鼻涕直飆的淒慘模樣真是糗畢了∼∼∼(〒_〒) 我想Peter下次應該不敢再這樣兇我了,但是整個下午、整個晚上,我的心情都很悲,到後來根本也不知道在悲什麼,禮拜五晚上也不知道要幹嘛,只好一個人鬱鬱的去看貓咪馬戲團表演。

貓咪馬戲團來自俄國,是專門表演給小孩子看的,但是門票不便宜,也有不少情侶觀眾。看到一堆貓咪在台上耍寶心情有好一點(其實那很多動作就是貓咪天性的一部份),最令人驚訝的是貓咪在主人的手掌表演倒立。

台上各式花色的貓讓人讚嘆這種小動物真是漂亮(除了玳瑁色貓,我還很少見到醜的貓哪),回家後,剛好發現之前登記了The Brooklyn Animal Foster Network的義工服務有通知來,希望我能幫忙扶養一隻黑白貓,快的話大概禮拜天要帶過來我這。

不知道能不能跟他處得來,至少新貓咪的出現讓我暫時忽略和Peter之間的不愉快。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貓咪耍特技? 訓練師:沒法逼牠,只能選牠愛做的
2006/03/04 18:00 記者蔡慧萱/編譯
http://www.ettoday.com/2006/03/04/334-1912465.htm

許多人對貓的印象是,牠們比小狗有個性,比較難馴服,不過,一支俄國馬戲團訓練了26隻貓咪,做出各種高難度動作,迷倒現場所有觀眾。

在眾人拍手的鼓勵下,一隻肥嘟嘟的貓咪,雙腳一撐,倒立在訓練師的手上,腰力了得頓時奪得滿堂彩。接下來一隻看起來非常驕傲的白色貓咪,在舞台上優雅地在訓練師雙腿之間漫步,看起來默契十足。

這支俄羅斯表演團帶著26隻訓練過的貓咪,登上紐約表演台,風靡紐約客,不過,訓練師表示訓練貓咪,還得因材施教。俄國訓練師喀克拉契夫表示:「重點是你沒辦法真正訓練貓咪,你沒辦法逼迫牠做不願意做的事,所以我依照貓咪的個性,來安排不同的表演。」

像一隻瘦小貓咪,似乎對雙腳騰空撐繩索情有獨鍾,非常賣力地在表演;而另一隻擅長在肚皮轉皮球的貓咪,也玩得不亦樂乎。至於對小狗沒有恐懼症的貓咪,則是和貴賓狗表演推車散步的戲碼。

一名觀眾費森說:「我真的非常驚訝,因為看到貓咪表演雜耍,而且被訓練過,在我看來,我真的覺得狗才能做到,而貓這麼做非常棒!」

的確個性獨特的貓咪在這些訓練師的調教下,貓咪也能不輸給小狗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CO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