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我很喜歡這張Rusty打呵欠的照片^^)

今天天氣比較溼熱;下午跑步、游完泳回來,
更是發現我房間的溫度比外面高很多,非常討厭。

由於New England地區的冷天比熱天多,所以建築以保暖為主(相對而言散熱不易);
當室外氣溫室處在涼爽的27度時,我待在家裡卻熱到要開冷氣。

本來開冷氣這件事總讓我有亂花錢的罪惡感,
不過我的房間實在散熱不佳,窗口加裝電扇也無法排出熱氣,
更可怕的是,把窗子全開之後,不但沒有散熱的效果,
樓下餐廳的氣味、和巨大的空調機轟轟聲,
在酷熱得天氣簡直逼得我發瘋!

今天我終於想通啦,要不就像傍晚時一樣,
把書帶去咖啡店看,有飲料喝又可以吹冷氣;
要不就到草皮上去趴著,雖然不能撐很久
(因為我是一直要喝水、上廁所的嬌嬌女啊∼)
不然,下午時刻呆在房間實在令我完全無法忍受!

p.s. 今天K了半本Kafka唷,卡夫卡真是非常詭異的作家,
極端敏感,有自虐狂又憎恨肉體的人(是的,他只能接受柏拉圖式的戀愛),
不過,他的文字真的很有感染力,無法言喻的說故事技巧...

p.p.s. 今天終於接到Olaf的回信了耶!
不過人家畢竟是火星人哪,覺得很難理解他在想什麼。





_______________

Hello Lihan,

How are things? I'm glad you have a place for next year in New York. Was Bibby the friend of yours I met in Manhattan on our sculpture trip?
I have just today finished my thesis....no summer vacation for me. Now I realize just how difficult these research degrees are. In two days, I'll be flying back to the
US. I won't be in New York next year, as Heidi and I broke up shortly after my last visit there.

If I come to New Haven, I'll drop by to say hello.

Ciao, Olaf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CO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