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從巴斯光年的blog看來的十萬個不為什麼漫畫blog,讓我笑到肚子痛!
內容傻得可愛,不過現實生活中,我還真是不能忍受傻子啊∼

是的,又是我的日笨同事久美子小姐,她的粗心對我來說簡直是種匪夷所思的地步。久美子曾經花了三百張紙來列印一本我們已經有好幾本的Philips燈泡目錄,大家看著那一大疊文件都目瞪口呆。久美子萬分抱歉的說:「對不起對不起∼我都沒看這個PDF檔有幾頁,就先印了再說。」 ( ̄□ ̄||)....

另一件印象深刻的事發生在今天。清理茶水間時,工讀生暫時把水果籃擺到烤箱上,忘了歸回原位。結果久美子小姐無視於烤箱上的水果,照樣就把麵包放進去烤了!我煮咖啡時發現這些高溫水果,心中不禁吶喊:「怎麼有人這麼白目啦!」然後婉轉的告訴她下次要小心。

大家用烤箱時,心裡想的大概都只有食物,其他什麼都沒在看吧∼ 蔡P也是超級粗心大意的人,也曾經無視烤箱上的塑膠湯匙,就開始烤麵包;連湯匙融掉、黏在烤箱上她都沒看到,結果被黎巴嫩同事抓包,連著放塑膠湯匙的松崗小姐一起,兩個人都被笑了一番。╮(﹀ω﹀")╭



就像我家的貓咪妙妙從來不曾打翻東西,而小妹的罵搜貓就很遲鈍,東撞西倒的好像都不管,我想這就是人的個性差異吧。

還是多看漫畫、大笑三聲,其實傻子過得最快樂。 ╮(╯▽╰)╭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CO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