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G先生的邏輯那篇就寫過這個人。其實這次跟他去滑雪,發現他兩年來個性改進很多。我媽還問我跟G先生有沒有來電的可能?好歹人家父母都是公教人員,台大畢業、又是耶魯博士候選人,這些條件看起來都是結婚的理想對象。


我無所謂的跟我媽說,G先生在旅途中也對我表白了啊,可是我就是不喜歡白斬雞型的男人,有什麼辦法?而且為了不要太傷他的心,我只說我目前沒有結婚的打算(←這是一種非常模糊的答案)。


我媽很傻眼,直說我年紀老大不小了還挑剔得過分,直問:不然我要哪一種男人才會有感覺?我就舉了體態優雅的N君為例,解釋說「你至少也要對人家的身體有興趣,才會有交往下去的胃口吧?」(N君從小學跳舞 學到17歲,身材好得咧∼)


這論點還可以由同事身上得到印證;比方說,蔡P喜歡拉丁系壯男,松崗小姐喜歡黑人,N君偏愛亞洲人,胖胖J總是跟他同樣體型的女士交往;崇洋的久美子只哈歐洲或巴西男人,而韓國金小姐只跟韓國男人約會。至於老闆,他特別偏好比他高大的德國系金髮美女(注意喔,金髮並不見得是美女。)


對於交往的對象,情人的身體,大家都是有偏好的喇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CO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