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icture 4.png 

【圖說】:中午固定到46 st/ 6 ave.的小公園吃飯。雖然Bryant Park大又漂亮,但這個小公園附近才有路邊攤可以買午餐。

IMG_8959.JPG 

我最常買的攤子是亞買加燉雞飯,一份$5, 約漢堡盒那樣大。我喜歡他們把上了許多香料的雞燉到骨肉分離,紅豆飯煮得很好吃,也喜歡副料是燉得爛熟的高麗菜,並不油膩。本來隔壁街有韓國菜的路邊攤,但是吃了幾次覺得他們的飯又乾又難吃,愛上亞買加紅豆飯後,就再也沒回頭去買他們的飯盒了。(p.s. 我蠻好養,可以天天吃一樣的東西。)

Picture 3.png

除了作息、飲食跟著新工作改變之外,通勤時間也拉長了。以前在downtown上班只要20分鐘直達車,現在從park slope 到mid town 42街,單程就要40分鐘。從前上班通勤是看書的主要時光,並這樣看完了整套村上春樹,也讀完黃仁宇和馬基維力,但最近沒有愛讀的書,加上現在上班時間提前,晚上卻還是不到1am睡不著覺,天天睡眠不足便導致上下班在地鐵上只想睡覺。

在新工作上班兩個月,穿著也有升級一點點,畢竟這區不比以前在downtown上班,穿T-shirt牛仔褲也感覺很ok. Mid-town上班族們都穿business casual. 即使不管辦公室的dress code, 光看路人的穿著就讓我不得不做出改變。而且我的同事大部分是美國人,亞洲女生嬌小纖細的模樣在他們眼裡都像高中生,所以更需要靠成熟一點的衣著增加專業感了。

【圖說】這區的建築物也散發著business casual的專業感啊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CO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