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的社交生活從沒像這陣子這麼忙碌過。以前總用健身房、散步,寫blog填滿週末和下班後的時光,現在認識了Y教授那票party animals, 加上社交啦啦隊長V小姐(N君男朋友的前室友),還有即將約出去試試看的兩個約會對象(包括我老闆介紹的Delta空少)、加上經由蔡P認識的那群建築師們...,入秋後幾個社交圈錯綜複雜、節目排得眼花撩亂,於是重心便從blog慢慢移到facebook的貼圖上了。

我沒用FB玩種菜,大部分拿來張貼活動訊息+精選party照。而且有 FB, 新認識的朋友要找你出去比較容易,目前還沒有什麼隱私的疑慮。直到上禮拜四去烈酒試飲會,中途C醫師打電話問V要不要一起去gay bar坐坐,我因此碰到一位才華驚人的律師(很少見到非戲劇出身的人會找希臘悲劇的劇本來讀、還能做文學批評啊!)回家後便透過M的fb想找他的背景資料。

Picture 3.png瀏覽C的朋友名單時,無意中見到了某張神情挑逗的帥哥檔案照。這麼精確的表情,讓我不禁猜想...照片裡的人是誰呢?結果跌破眼鏡的,google他名字之後發現那居然是xx醫師!像我這種約門診前都會google醫師背景資料的人,要是看診前發現自己醫生的私人照這麼...迷人,讓我不得吃驚起來:facebook...什麼都往上貼真的沒關係嗎? (還是說,xx醫師不介意醉翁之意不在酒的病患?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CO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