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很想知道其他台灣人在紐約的生活經驗,
所以在明日報上用「紐約」當關鍵字,
搜尋到95個台的台名是有「紐約」的。

在這些報台裡瀏覽,
有不少都是貼了兩三篇文章,就隔了一年也沒有再更新的,
也有些是拉拉咂咂寫了一堆流水帳,
但是文句空虛到只有一堆名牌辭句疊砌的。
再一看,作者居然跟我同年次,
啊啊,真是令人不勝唏噓威∼

當然啦,明日報新聞台這種個人出版事業中,
也常常看到不少珠玉佳句其實蠻觸動我的感受。
由於這個blog本來就是我的日記流水帳,
就把偶然看到的字句轉貼上來,
這也算是懶蟲日記的一種吧。
(讀者們,你們可以對我不勝唏噓,沒關係∼)


| By 愛紐約小姐 | 台長:Ping |
http://mypaper.pchome.com.tw/news/iluvnyc/?Page=2
〔上次我跟我媽吵架,我媽罵我:你也不想想你跟媽媽相處只剩幾個月,還一天到晚跟我吵架,而且你念完書還會不會回來也不知道.
我聽了有點難過,並不是因為我跟她吵架,我覺得我是對的.我難過的是,我居然無法回她說"我念完書會回台灣好不好",因為這點的確連我自己都無法預料.這是我覺得比較悲哀的.
所以說,大家要珍惜跟爸媽相處的時間啊,當然有時候架還是要吵的啦:P
(不過我的確有在克制我的脾氣,盡量減少我跟她吵架的次數.)〕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CO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