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先說明一下,博士真的是個好人,也非常健談,怎麼看都是是個結婚的好對象,不過... 我還是得忠於我的感覺把相親時那見面的幾秒成敗講出來:


博士看起來很糙老。 人的確是蠻高的,身高將近180沒錯,不過屁股腫、肚子大的身材實在是很中年人。加上年近四十,已經有條碼頭的跡象,看起來跟舅舅的年紀快差不多,我相信我們兩個站在一起絕對像是差了十五歲。我雖不是美女、而且也真的是滯銷,不過想到跟他結婚、上床的畫面(羞),我就..... ╮(﹀▽﹀")╭


M兄在MSN上聽說這位博士在咖啡館點熱橘茶,而不是附庸風雅的點咖啡時,很大方的給他加分。還諄諄善誘說:相親本來就是要找結婚的對象,不是找愛情的對象(不愧是念經濟的,一針見血)。不過,求偶這件事有這麼簡單就好了: 要跟一個肉體上完全不吸引你的對象結婚太難了吧。


本篇大致上就是在講辛酸的啦。不過我小妹評論說「我覺得你根本對異性沒有感覺吧?沒有荷爾蒙相吸的化學作用,這跟對象無關」。嗚∼



※ 我覺得舅舅可以去竹科聯誼會當顧問,那麼愛做善事的人應該要有地方可以發揮才是,呵呵。

※ 有興趣跟博士相親的可以跟我連絡∼ 希望他早日成家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CO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