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住在不同城市,過去沒有交集,各有各的生活、也互不了解的兩個人,會因為吃一次飯就有交往的可能嗎?我覺得很不可能。大概只有身為熱心基督徒的舅舅,會相信這種神蹟吧。


05年底,舅舅介紹過跟我同年的竹科男;當時我媽不知怎麼地那麼衝動,幾乎希望我直接嫁給這個人;那種盼女成婚的急切,讓我氣到幾乎要跟家裡翻臉。這次回高雄,熱心的舅舅想到我已經年屆三十,正是結婚警鈴大作的年紀,於是再安排了一位竹科男跟我「認識」。


舅舅介紹說此君三高兼備:身高高、學歷高、收入高。既有美國博士、美國綠卡,也曾經在紐約工作過,我們應該會有話聊;而且對方年終獎金四百萬,有車有房、就是缺個老婆。熱心的舅舅甚至到安排我下飛機的隔天下午五點、就到新竹跟他們吃飯。這....果然證明了我媽媽家的成員,都有猴急又衝動的個性。╮(﹀_﹀")╭


我得知對方年齡都39了還未婚無對象,就覺得這是明知不可為而為之的遠距相親。不過,礙於舅舅的熱情,父母殷殷期盼的眼神,加上老爸的評語“你不也都三十了?還不是會被人家嫌老!“ 只好忍辱負重赴約去∼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CO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