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救護中心大概有十名工作人員值勤,照顧我的有兩位,一個幫我冰敷、一個幫我填表;我只要不動,受傷的左膝就不痛。因為已經不能滑雪了,只好叫Karen和G先生繼續玩,我在醫護中心等他們。





當中工作人員沒事就來檢查我的狀況,問我要不要喝熱巧克力、咖啡什麼的,照顧得非常周到,讓我心頭暖暖的。


我是四點之前受傷的,抵達醫護中心、填完表約四點四十,Karen和G先生繼續玩到五點半左右,六點我們再次會合,回到New Haven.


他們後來說,即使雪場開到10pm,但是4:30天黑後,雪的表面會結冰、不好滑,所以也就收工了。


G先生很好心的問我要不要乾脆載我回紐約?我想他自己滑雪也很累,從Mohawk雪場開車回New Haven要1.5小時,從New Haven到紐約來回要3小時,這樣開車對滑完雪的人太操了!所以極力跟他說不必送我。腳就算受傷,了不起就走路走慢一點,用龜爬的速度總是可以到家的。


最後我搭上10:08的火車,忍著痛在地鐵站間轉車,回到Brooklyn家中已經快凌晨一點了。


因為韌帶扭傷,一不小心扭轉膝蓋都會痛得哀哀叫,所以晚上睡覺時沒辦法翻身,動不動就痛醒。睡不好、加上滑雪會累,隔天居然睡到中午十二點,直到來看房子sublet的人打電話才匆忙起床。


這下可好,我睡得是架高兩米的loft bed,膝蓋扭傷後連下床都吃力得要命,最後是連滾帶爬的落地去應門的,嗚嗚!很狼狽∼


傍晚過後,慢慢可以把腳伸直了,但是膝蓋還是痛得沒辦法用兩隻腳正常走路,明天得預約醫生檢查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CO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