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事件一】

十月初姑婆來我們家拜訪那天、剛好是我們出發去日本的前一天。


媽媽很好客,明明事情多得不得了、還是在高雄的下班尖峰時間去了一趟三鳳中街,除了幫姑婆買讓她帶回新加坡的土產,還買了晚餐要吃的鴨肉麵,並趁週年慶第一天,去了運動用品店幫爸爸買NB的球鞋。


結果就在她選球鞋size的時候,跑老遠買的整袋土產+鴨肉麵就掛在機車上,被順手牽羊偷走了。算算也就是說,球鞋打折省下的700塊都賠在失竊的那幾袋東西上。


媽媽很懊惱,直說從來沒有發生過吃的東西掛機車上也會被偷的事,她心情不好、我們也很火大:因為我想吃鴨肉麵啊∼。



【事件二】

O小弟昨天吃飯的時候告訴我,N君和老闆從巴黎開完會回來的路上,把他拜託的免稅香煙忘在飛機上了,讓O小弟沒煙抽、很失望。


禮拜一早上原本該換我歡迎N君回來的,結果他從九點開始就忙到爆點,連說完一句Good morning的片刻都沒有,就被老闆召去 meeting 了;我們到了下午才講上話。


問起開會結果,也提“香煙的事我聽說了...“ ,結果N君說那不是忘記,菸是被幹走的。他說他在飛機降落過程中睡得不省人事,醒來要拿手提行李時,才發現整袋免稅品被人拿走了。


我問會不會是被拿錯的?這些紙袋都長一樣啊。他搖搖頭,認為是被偷的,因為頂上的手提行李箱只有他那一包是免稅香煙。


而且哪壺不開提哪壺,我正覺得手機的monthly plan $55太貴,想換成易付卡算了;問了一下N的意見,他說他不小心在巴黎砸了手機,現在非買新的不可了。(看來N君跟巴黎這個城市就是犯沖啊...)不過他說用易付卡,每個月也要花$55,所以還是建議我繼續繳那個月費吧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CO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