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1) 因為我實在太喜歡吃辣(尤其是川菜),昨天和Florence 與Noriko去川園大快朵貽後,就連著兩天拉肚子(突然吃得很辣,腸胃不適)。不過,即使肚子痛也不會減少本人對川菜的熱愛;最辣的那道「水煮牛」、還被我打包回家做麻辣乾拌米粉。我想我應該會一直肚子痛+拉肚子,直到冰箱裡的打包川菜吃完為止吧。*~*

(2) 倒是昨天才發現川園的餐廳招牌很有趣,那個「川」字,是三根紅辣椒的形狀組成的。沒有幾個同學發現這個事實,大家好像都直接衝進去點菜;所以川園的英文名稱"Taste of China"當下就被我改成 "Three-chilli-Garden啦∼ 把 Florence 與 Noriko都笑翻了。

在美國三年,我在搞笑方面還是有頗有長進;至今仍令木工廠老師津津樂道的是,老師的貓咪一隻叫Greeny, 第二隻超愛爭寵的、就被我順勢改名為Greedy了。他說連美國人都想不出這種命名法,哎,也難怪本人總是被老師冠以hyper-brilliant的稱號(虛榮中∼)(﹀ω﹀"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CO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