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creen Shot 2013-06-20 at 7.28.39 PM

承接「選擇開刀的醫師,做ACL重建 」那篇,骨頭要鑽兩個洞的那天終於來臨了...

今天4pm住進高醫,明天應該是周伯禧醫師的第二台刀。兩個半月前僅跟他一診之緣,今天會診,周醫師居然記得我在教書,不知道他的病歷寫得註記得多詳細@@“,害我都不好意思告訴他,昨天我都還在打網球,萬一會被註記:病人很皮,就囧大了!

p.s. 我沒開過刀,不知道住院有那麼多檢查要做。Uniqlo的無鋼圈內建胸罩上衣真是放射線科與心電圖的好朋友,完全不必換衣服就可以照,本來醫技人員還半信半疑,說”有紐扣金屬都要重照喔!“。結果一試就OK.這種上衣真是上醫院做檢查的好物呀!<(‾▽‾)> 

開刀當天剛好是夏至,在全館空調的醫院中,完全感受不到逼人暑氣。周伯禧醫師開我的膝蓋只花了四十分鐘,取patellar tendon作重建。全身麻醉,手術沒有想像中那麼痛,禮拜五中午開完,等着退麻醉(感覺真的很像宿醉,走路天旋地轉),禮拜六早上就可以撐著拐杖走了。

手術隔天早上九點多,周醫師打完網球來查房,一進來就問「聽說你健步如飛了?」XD

還拜託我去探訪51號房的男生,他是昨天排在我前面的第一刀,聽說還不能下床,周醫師派我去刺激他一下,哈哈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CO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