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必須承認,目前的工作無聊到爆點,以至於上禮拜五跟Holl建築師的一票人瞎混時,突然覺得“喵的,原來我適合瘋狂事務所,待在正常事務所反而會瘋狂啊!“ ╮(﹀ω﹀")╭


Party緣起是Holl建築師的前助理回紐約玩;她約了以前同事、也約了我週五晚上去喝酒。我過去兩年都做他們的案子,加上常去開會,很快就跟其他講中文的都混熟了。


由於過動兒老闆十多年來都是Holl建築師最佳的玩樂夥伴,我常覺得這兩家像姊妹公司似的:我們用同牌的咖啡機、同樣的歸檔系統... Holl建築師的現任老婆是過動兒老闆以前的員工,為了上節目,兩家老闆還會相約去買衣服!因為這兩家公司關係太密切了,連我離職後都還會被邀去玩,可見我們從前合作辛苦、也超級愉快!


當晚姍姍來遲的男生們,邊笑邊跟我描述他們剛剛在Holl事務所舉辦的瘋狂歡送會。那天有兩個人離職,六點過後,大家訂了啤酒、買了香檳開party,結果一開場就有人拿起香檳狂搖亂噴(講這件事的冰島人邊說表演猥褻的搖酒瓶動作),結果香檳有1/3瓶噴在會議室貼圖牆上,1/3噴得他們辦公室經理全身溼透,一堆人只能分最後剩下的1/3。浪費昂貴香檳的行徑,使後來去酒吧續ㄊㄨㄚ的人談起還是幹聲連連。


跟我合作的德國人Peter 說,他們還玩把乒乓球投進酒杯裡才能啤酒喝的遊戲;他從來不曉得乒乓球那麼難投,最後還是喝不到啤酒的他又氣又好笑的大喊“為什麼要搞得那麼難!我只是要喝啤酒啊~~“


酒酣耳熱之際,我們不知怎地玩起舉人的遊戲;27歲的矮壯的冰島人輕輕鬆鬆就從腋下把我舉起來了,還可以撐個五秒十秒的,力氣超大!他說我要在桌上跳舞的話,他可以把我舉到吧台上;我當然說不必啦!然後換我舉他了,想也知道不可能,不過還是開玩笑的從冰島人背後要把他撐起來,喵的~那麼壯的男生真的是好重!連推都推不動。


Peter 跟我太熟,反而不好意思跟我這樣搞,我們當天還認真的聊了很多案子的後續、事務所的人事、八卦,中國那邊的工作進度、目前碰到的困難...等等,邊說啤酒一瓶接一瓶的喝,Peter 完全不在乎身材,結果冰島人又跑來耍寶,用他碩大的啤酒肚表演“三段式懷孕“,還怨嘆的說,大家都笑我,懷孕這麼久怎麼都不會生~XD


Holl事務所的工作時間很長,所以同事之間特別有革命情誼,還會約出去露營,感情很親密,這和過動兒老闆那邊的狀況也很像。


我現在的工作是大家上班不講話,趕快把事情做完趕快回家,不會跟同事有工作以外的友誼,所以離職後一個多月,我的生活起了很大的變化。


我真的需要找新的樂子,新公司太無聊了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CO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