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先前對黎巴嫩同事要自己開公司的事不以為然(我不覺得他很強...),結果昨天N君告訴我這是真的,黎巴嫩同事從七月起、每週只到公司三天了,其他時間要忙自己的工作室。

 

我心想:原來他不是說說而已。

 

結果今晚跟Jason和他未婚妻一起在後花園做火鍋,聊著聊著才知,黎巴嫩同事變part-time是過動兒老闆的意思,因為他們實在沒有案子可以養full-time了。

 

\(" ̄□ ̄)/~~

 

 

N君很安全,還有零零碎碎巴黎的案子可以做,但上班時間居然有閒瀏覽之前Lumen Award照片,並發email跟我說:“你很受歡迎喔,在2007年lumen award 照片裡出現好多次。附一張剛好有拍到我們兩個的合照“。這麼嚴謹認真的人上班也摸魚,可見很不忙。

 

 

松岡小姐則一直想裁掉韓國人Jessica (最junior的那個)。聽Jason說,再過4個月沒案子,法國公司也會變上4天班了。

 

希望新公司能保住我,撐過今年我才算安全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CO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