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圖片來源: Corbis.com
標題: Fernando Botero的雕塑作品,維那斯(局部)。這個作品位在紐約的Park Avenue上。不過胖歸胖,Botero的維那斯並不會讓人看了想減肥,哈哈。


※ 我妹研究所畢業證書一拿到、就跑來美國玩了兩個月。
上禮拜她搭飛機回台灣後,我冰箱留下一堆不知如何處理的食物,故為文記之。
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牙醫妹,記得那包一塊錢餅乾、你到了機場還不肯帶走,
建議我丟在椅子上給流浪漢吃的嗎?
我隔天拿去辦公室,一天就被大家分光光了,
還有人問說“這是誰拿來的,好好吃∼“ (辦公室真是個古怪的地方)

至於你買的六盒冰淇淋,那個H牌的兩盒冰淇淋我可能自己吃吧,
剩下四盒不知該怎麼辦,我就先送了隔壁的宅男一盒草莓口味的。
他雖然很少出門但是也在減肥,所以抵死不肯再吃其他的了。
其他三盒冰淇淋... 還真不知道要分給誰比較好,
反正我是不可能以一己之力吃完的。

至於你冰存凍箱的肥滋滋起士義大利麵,今天被我扔了。
雖然有微波一小碗試吃看看,
但是一看到融化的肥油在盤子裡流來流去,
而且完全是填肚子的垃圾食品(而且不美味)
當下就把沒熱完的也清掉了。

我不知道你這次來美國身上長了多少肉,
不過這張美國的貼圖還真是傳神啊∼

Image Title: United Steak of America
Source: PlayBoy Archive/ Corbis.com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CO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