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最近迷上了Soy Cream, 黃豆做的冰淇淋耶!即使天氣變冷了還是照吃不誤,
因為這種冰淇淋每81g的熱量只有110,含脂肪但沒有膽固醇;
每盒的總熱量為440, 頂多是七片白土司的熱量而已,吃了很安心。:-)

最神奇的還是黃豆的成份,恰好使得這種冰淇淋的口感更細緻、滑順,
配上綠茶的口味簡直是絕贊! 我也買過其他牌子的黃豆冰淇淋,
試試看傳統的薄荷巧克力口味嘗起來如何,哇!不甜不膩,特別滑順爽口。

我一開始就很習慣黃豆冰淇淋的口感;
相較於西方傳統的、以牛奶為原料冰淇淋,
再怎麼好吃我還是覺得甜膩膩∼(所以一向不喜歡吃)。

【圖說】西方人對於甜味的耐受度好像很強,
這個冰淇淋紅莓派看起來就是甜死人不償命啊!



在我心目中,夏天冰品的第一、第二名分別是旗津天后宮旁的紅豆牛奶冰
以及高雄三民市場進去第二家的剉冰老店
在美國吃不到老店剉冰,我的消暑解饞之道是買水果Sorbet (左圖),
因為Sorbet加上氣泡水可已變成思樂冰唷(右圖)!

j

其實在美國這麼多胖子的地方,我一點都不顯胖,
不過!不能因為這樣就鬆懈!

為了皮膚不要再長痘痘,為了讓所有25,26腰的長褲都穿得下,
我對於炸物、甜食、零食非常忌口。
尤其是留學生活總是自己一個人住,
睡前亂吃東西的話可是誰也擋不住。
不過著僧侶般禁慾禁食的節制生活,
日積月累的亂吃,身上會多出一台筆記電腦的重量耶!

其實,減肥不只是全民運動,
而是為了維持更好的身材比例唷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CO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